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IMPRINTED【01】

说了7月中旬更就7月中旬更!虽然还没写完

*#叶蓝##修远##IMPRINTED#全架空ABO设定,叶A蓝O,注意避雷

*网络试阅为和谐版,虽然已经没脸说这是一个嗯哼本了,出本信息请关注本LFT,或订阅tag IMPRINTED

*感谢 @乌贼贼Sepia 取的异常高大上的名字,感谢 @走笔至此搁一半  @钢叉不会被插  @无人之地 的校对【←包子快交校对稿!

*全文在2W以下,每章都只有1K+,打人憋打脸┭┮﹏┭┮

*以上都OK?食用愉快(づ ̄3 ̄)づ╭❤~



01

宇宙历741年3月22日,对荣耀帝国国民来说将会是非常难忘的一天。曾为荣耀帝国建国立下莫大功勋,被誉为荣耀帝国第一军团嘉世军团的军团长叶秋,多年来首次在民众前露面,只可惜是在军事法庭上。

上午十点整,早已在军事法庭内架设好直播设备的各电视台,准时将画面切到了法庭的内部。

男人懒懒散散地站在审判席内,明明穿着一身笔挺的军服却丝毫看不出帝国军人该有的精气神。镜头切了近景,刚好框下男人的正脸。不同于正统军人那大刀阔斧般削出的刚毅轮廓,男人的脸反倒看上去有些虚胖,再加上明显的黑眼圈以及隔夜冒出的青胡茬,任谁都想不到这就是那位被传得近乎其神的帝国第一将军叶秋。

画面外传来审判长的声音:“叶秋,对于军部指控你三天前强行标记一名男性omega一事,你有没有异议?”

“没有。”

同一时间,由军部直接管辖的第一医院某加护病房内,原本神经质地摸着自己后颈上的印记的青年,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不是那样的!他心想着。

随即青年急匆匆地想要出门,却被门口的士兵挡住了去路。

“不是那样的!”青年高声说道,“让我出庭,我是当事人,我可以证明叶秋是无辜的!”

“许先生,您的检查报告还没出来,您不能擅自离开!”

青年依旧显得很激动:“让我去法庭!”

“许先生,请您冷静!否则我们只好给您注射镇静剂了!”

青年的身体素质显然敌不过两名现役军人,被强行架着胳膊回了病房,他的眼角因为愤怒有些发红。

“你们这是非法拘禁!”

这话一出口剩下的两人就笑了:“许先生,这里是军部医院。”

电视里的直播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步,审判长念起了裁决书。

“原嘉世军团军团长叶秋因强行标记omega一事,剥夺其军团长职务,并处三个月监禁,本判决即日起生效。”

叶秋全程一句反驳的话都没说,甚至在押解过程中面对特意切到正脸的镜头显得无所谓极了。病房里的青年颓然地倒回床上,两名士兵这才又退回门口小声地聊着天。

“这被标记了的omega归属感竟然这么强?刚刚差点没制住他。”

“标记他的可是叶秋大神,这估计是想着要怎么嫁过去呢!”

“啧,不过大神这判得也太狠了吧,监禁就算了,哪有开除军籍的。”

“杀鸡儆猴呗!要是军部也按人权法那套来,不得乱套了。还是安心地做个beta比较好啊!”

荣耀帝国人权法第529条,对alpha强行标记行为的追究以omega是否处在发情期为判定条件,对发情期的omega,法庭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荣耀帝国军部细则第601条,军事法庭对现役军人享有最高的军事裁决权,凌驾于帝国法律之上。

诚然,以前也不是没有发生过现役军人强行标记omega的事件,但最多也就是背个处分外加几个月监禁。叶秋这件事照以往的情况来看,的确是判得重了。可是,军部近几年对国会的逐渐架空本就让人有些微词,而这个时候对帝国第一将军叶秋的审判却没有网开一面,反倒是起了一定的安抚作用。

两人正唏嘘着呢,就听见走廊另一端传来清晰地脚步声。黑色军服上别着蓝色的肩章,这身军服属于帝国的另一个军团,蓝雨。

两名军人朝来人行了一个标准地军礼:“将军!”


评论 ( 17 )
热度 ( 12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