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IMPRINTED【02】

*#叶蓝##修远##IMPRINTED#全架空ABO设定,叶A蓝O,注意避雷

*PO主卡【哔——】卡得快哭了,让我们忘了这是一个【消音】文好吗?


上一节


02

被称做将军的人朝两名士兵微微点头,问:“和叶秋一起带回来的那个omega在这间病房?”

“是的,将军。”

“我进去看看他,少天和我一起。”

来人正是蓝雨军团的军团长喻文州和他的副官黄少天。

其中一个士兵犹豫着说:“将军,这不太合适吧。”

喻文州还没开口,和他一起来的黄少天抢着说:“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一个大活人你们把人关这么久。再说了我和文州一个omega一个beta能出什么事,你们不还守着门呢嘛!”

两人的军衔都比普通士兵高出好大一截,严格来说上级军官的话完全可以按照军令来执行。但喻文州为人向来亲和,还不至于在这种事情上去为难两个下级士兵。至于另两人许是也觉得黄少天说的在理,也就象征性地在口头上拦了一句,侧身让两人进了病房。

房间里的青年显然还是很在意刚才的裁决结果,听到门口的的响动也就仅仅转了一下脸,结果下一秒就被进门的两个人惊得目瞪口呆。

“黄黄黄……黄少。”

“诶?你竟然认识我!看来还是我的崇拜者啊文州。”

同嘉世强悍地作战风格不同,蓝雨军团从来都是以团队机动性出名的。尤其是副官黄少天,号称为帝国的第一机会主义者。当然和他们作战风格同样出名的则是蓝雨军团的性别比,很难想象在一个军团里alpha、beta、omega的三性比例竟然是omega占了大头。而军团长喻文州,则是军部到目前为止的第一位beta军团长;至于omega黄少天,几乎被大半有着从军意愿的omega视为偶像。

两人面前的青年显然是这群人中的一员。

“许博远是吗?”喻文州往前走了几步,朝青年递出一个文件袋,补充道:“这些是你的随身物品,在事发地不远处找到的。”

“是的将军,谢谢。”

“里面有蓝雨今年的入伍应征表,你是准备加入蓝雨吗?”

说到这个话题,许博远显得有些低落:“原本是这么打算的,要不是发生了意外……”

虽然帝国法律没有命令禁止omega从军,不过对于有固定发情期的omega来说,这类型需要消耗大量精神力和体力的工作显然不太适合他们。因此,就算帝国已经对omega从事的职业范围做了一定程度上的扩充,但仍旧有部分人坚持omega仅仅只需要作为传宗接代的工具就足够了。不过蓝雨这样一只军团的兴盛,倒是使得各地的omega学校纷纷成立了军事学院。

蓝雨每年有两批新征入伍的机会,次数比起其他军团多一次,但是相反的录取率却低的多。不得不承认omega天生的身体特性,的确会给参军带来一定限制。许博远错过的,就是这一年蓝雨军团的春季应征考核。

“那么,能详细跟我们说一下事情地经过吗?”

“对啊对啊。”黄少天也在一边附和,“小许你是来考我大蓝雨的,怎么就跑到了嘉世地头上,还和老叶关在一起。”

许博远又不自觉地摸向自己后颈的齿痕,脸上的神色看上去有些犹豫。

“小许安心啦,我和文州就是找你确认些细节。老叶这人虽然嘴欠,但还是有分寸的,而且之后可能还要你帮忙。”

许博远看着自己偶像一脸相信我完全没有问题的表情,再看看一边一直微笑着的军团长咬牙说道:“标记的事情是我同意的。”


评论 ( 6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