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荣耀幼儿园【一】

*鉴于最近在掉粉,于是我来混个更新

*和小伙伴 @走笔至此搁一半 的脑洞接力,两个怪阿姨在微信上苏了一下午涩么的才不告诉你们

*粗体是我写的,其余都是小伙伴的功劳,所以催更去找她啦【你!

*OOC OOC OOC注意,每段开头有CP提示注意


荣耀幼儿园【一】

#韩张#

不按时午休的,咬杀你们!

小小的张新杰试图摆出一副韩文清小朋友的钱包脸但是因为太过俊秀的白净外貌一点儿气势都没有,看着还在与叶修小朋友PK枕头大战的黄少天愁的一脸纠结,好看的小眉头都拧起来了,韩文清小朋友不喜欢张新杰小朋友皱眉头,他喜欢看见他清清浅浅的笑,从被子里爬起来瞪了无视张新杰小朋友的两只,瞬间俩人默默的拉上被子拣起了枕头闭上眼,看到这张新杰小朋友终于安心的躺下了

有了韩文清小朋友的帮忙管理纪律的时候格外轻松,是值得信赖的伙伴呢,张新杰心里默默的打下了“好伙伴”的TAG

不是好伙伴,是一辈子都要好好保护的人。韩文清小朋友默默的在新杰小朋友的脸上打上了”重要的人”的TAG

 

#叶蓝#

张新杰小朋友躺下不久后那边的两个又再次闹做了一团,吵闹声引来了园长。

蓝河仗着身高优势拿过叶修和黄少天互抛的枕头。黄少天刚想说点什么,就见叶修身子一晃往蓝河扑去。蓝河怕他摔着,只得腾出一只手去抱叶修。

 [午休时间不乖的小朋友老师不喜欢了哦。]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老师,亲亲。]

 [诶?]

叶修挥着小短手在蓝河身上扒拉,蓝河觉得好笑,手上用劲把人抱到和自己同样的高度。

蓝河亲了亲叶修的脸颊[现在可以睡了吗?]

[老师。]

 [恩?]

 [chu—午安!]

得逞的叶修在蓝河怀里就闭上了眼里,石化了半天的蓝河把叶修放到床铺上又掖好了被子,心想有必要找这孩子的家长谈一谈。

荣耀幼稚园的园长蓝河摸着自己刚刚被亲过的嘴唇红了脸。

 

#喻黄#

看见被蓝河园长温柔安抚还偷偷的占了便宜的叶修小朋友一脸得意的冲自己炫耀的样子,小少天表示心里不服,蓝河园长明明是我们家的应该最喜欢我才对怎么总是让那个心脏的叶修抢去,下次一定要挑个好时间PKPKPK把蓝河园长抢回来,这么想着的黄少天小朋友躲在被子里不满的撅起了小嘴,都能挂上一个油壶了,翻了个身却正好对上了旁边床上同样没睡着的喻文州小朋友温柔的对他笑,小少天从喻文州小朋友的口型中听到了喻文州小朋友对他说的话,瞬间委屈的心情一扫而空,两只本就很亮的小眼睛瞬间乐的眯起了一条缝

喻文州小朋友说

[少天,快睡吧,放学带你去一个好玩儿的地方哦!]

这么说着的喻文州小朋友探过小小的胳膊小小的手轻轻揉了揉黄少天小朋友的呆毛,黄少天小朋友把刚刚的不满抛在脑后,抱住了喻文州小朋友的手就睡的打起了轻轻的鼾声,一旁的喻文州小朋友由于手被黄少天小朋友紧紧的抓住了不能翻身,就顺势和黄少天小朋友面对面的睡着了,黄少天小朋友在梦里想,没有蓝河园长也没关系,文州最好啦一辈子都不要放开文州的手,这么想着的小少天又攥紧了小拳头,喻文州小朋友突然间被加大的力道弄疼了,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却发现对面的人睡得好甜,不忍心叫醒他,就那么瞪着眼睛欣赏起对面睡得一脸犯规的黄少天小朋友。

 

#双花#

午休结束的时候蓝河园长来叫大家起床,顺便分发下午的点心。这可是小朋友们每一天最期待的事了,张新杰小朋友像个小大人似的把蓝河分好的小块蛋糕装到小碟子里递给排着队的同学们。

队伍很快就排到了张佳乐和孙哲平,这两个小朋友向来是形影不离,而且每天孙哲平都会把自己的零食分给张佳乐小朋友。张佳乐端着两人份的蛋糕一边往回走一边和孙哲平说笑。结果还没走几步就摔了个脸着地,蛋糕上的奶油也糊了一脸。

张佳乐小朋友眨巴了几下眼睛,眼见着眼泪就要往下掉。

孙哲平一手牵起张佳乐,一手去刮他脸上的奶油[乐乐,我明天给你带更好吃的。]

 [恩!]张佳乐小朋友重重地点了点头。

 

#包罗##肖戴##林方#

下午的最后一节课是林敬言老师的数学课,今天学到了50以内的加减法,罗辑小朋友认真的做着林老师写在黑板上的数学题,虽然全部都对了但还是不放心的又检查了一遍,最后一遍确认没有错误以后看见了同桌的包荣兴小朋友鼓着一张包子脸认真的在玩儿多米诺骨牌,罗辑小朋友一脸担忧的看着练习册上包子歪歪扭扭的数字和错了好几道的算数题,默默的转过了头开始了又一遍的检查。

肖时钦小朋友今天也准确的完成了林老师的练习题,刚刚拿出了江波涛老师留的语文作业准备做拼音练习的时候,突然伸过来一双嫩嫩的小手,同桌叫戴妍奇的小朋友奶声奶气的问着肖时钦小朋友你可以帮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么,于是肖时钦小朋友默默的拿起了戴妍奇的作业本开始检查,肖时钦小朋友表示完全猜不到戴妍奇小朋友在想什么,难题一道没错,错的全是简单的题,全部讲解完的时候戴妍奇小朋友一个高兴就抱住了肖时钦小朋友的脖子对着脸蛋就是吧唧一口,带着响的,惹的在前排吵架的孙翔小朋友和唐昊小朋友一脸惊奇的回头,戴妍奇小朋友果然不是一般的女生啊以后也不能小看,孙翔小朋友默默的记住了这个人,肖时钦小朋友突然被大家看的有些脸红,故作镇定的咳了一声,低头不小心看见了戴妍奇小朋友练习册下方画的两个小男孩儿,肖时钦小朋友表示又不懂戴妍奇小朋友的世界了。

林老师在大家的小桌子前走了一圈儿发现大家都很好的完成了练习表示很欣慰,额,除了走到唐昊小朋友那里不知道为什么被瞪了一眼有些莫名其妙以外还是很开心的,可是林敬言老师走到方锐小朋友那里发现题目只做了一半,看着困得脑袋在桌子前一点一点的方锐小朋友,林敬言老师突然不忍心责备,收回了刚刚差点脱口而出的批评,蹲下来拍了拍方锐小朋友的头,柔声问到

「锐锐怎么了?怎么不认真做练习呢?」

方锐小朋友感到了头顶温柔的触感瞬间有些清醒了,勉强睁着朦胧的小眼睛望着林敬言委屈的说「老师黄少天小朋友每天中午都要说一个小时的梦话吵的我根本睡不着的。」

林敬言听见回答又忍不住拍了拍方锐小朋友的头笑:[告诉老师你是不是又调皮不想认真做作业了,喻文州小朋友每天也是挨着黄少天睡的他都不困呢。]  说着指了指温柔的看着埋头做题的黄少天小朋友的喻文州。

方锐小朋友不高兴了,因为最喜欢的林敬言老师竟然不相信他,于是憋着小嘴看着林敬言:「林老师你看我的眼睛,我真的没撒谎,喻文州他不用睡觉的,他每天中午看着黄少天睡觉就可以了,而且老师因为黄少天吵的头疼我好几堂课都没听好呢!」

林敬言转头看了看拍着黄少天的头称赞少天真棒的喻文州小朋友觉得很内疚,自己真的错怪锐锐了,于是又拍了拍方锐小朋友的头温柔说道:「锐锐乖先把练习做完好不好,晚上去老师家里把落下的课补上,这样可以了么。」

方锐小朋友朦胧的眼睛略亮了一点,嘴上却还是不高兴:「不好,一点都不好,林老师我好困呀做不出来题了你亲亲我我就好啦!」

林敬言看着对面小家伙真诚的小眼睛满是期待,虽然心里好笑,毕竟还是小孩子啊骗人都不会的,哪有亲亲就不困的,可是还是拗不过Q版三头身小锐锐的无比真诚的小眼神儿,亲了亲方锐小朋友的脸颊,方锐小朋友摸了摸被亲的脸颊,对着讲台上公布答案的林老师暗暗的攥紧了小拳头,林老师我长大了要嫁给你,你是我的(☆_☆)

 

#叶蓝##林方#

幼稚园放学都比较早,林敬言的课才上完就有好几位家长都在门口等着小朋友们放学。蓝河园长站在门口看着小朋友们一个个跑到自家父母的怀里不由得开心的笑了起来。感觉到自己衣服的下摆被拽住,蓝河低头一看发现叶修又开始极尽所能的扒拉自己。

[怎么啦?]蓝河好脾气的蹲下身子。

叶修指了指不远处赖在林敬言怀里的方锐说[抱—]

随即就直接冲到了蓝河怀里,小小的人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大的力气,把蓝河冲得一个趔趄。

两个孩子八爪鱼似的赖在各自最喜欢的人身上,而两个大人无奈的相视一笑。

叶家家长来的挺晚了,一个劲地跟蓝河说谢谢,顺手把八爪鱼叶修从蓝河身上扒下来。

[小修和老师说再见。]

蓝河弯着腰揉了把叶修的头发,和他挥手。

[老师……]他听见小孩子小声的叫他。

[恩?]蓝河不由得凑近了些。

吧唧——又是一脸的口水印子[老师再见!]

蓝河顶着脸上的口水直到小小的叶修走出视线,才摸了张纸巾出来。回头一看,刚好林敬言也将睡得正熟的方锐转交给了方妈妈。

[林老师一起走吧。]

[园长真是辛苦了,叶修那个捣蛋鬼也就遇上你才会安分些。]

[哪能这么说,我可管不住方锐。]

[不一样啊——]林敬言推了推鼻尖上架着的眼镜,说得意味深长。

 

#林方#

方锐小朋友牵着妈妈的手回到家里第一次没有打开电视,而是迅速的吃完饭就乖乖的回屋写作业去了,方妈妈和放爸爸看见出奇的乖的方锐心里一阵欣慰,从前就被称为荣耀幼儿园的混世魔王的方锐小朋友今天因为上课时捣乱被老师找家长明天因为不小心把别家的孩子欺负了要去人家里赔礼道歉,自从林老师转到他们班后这孩子听话多了,周末的时间还主动提出来要帮锐锐补习,虽说幼儿园也没什么好补习的但是难得孩子那么积极,「哪天请林老师来家里吃饭吧,人那么照顾咱家锐锐」方妈妈开心对方爸爸说道。

屋子里的方锐迅速的做好了今天的作业,认真的用小铅笔把自己不会的题标注起来,拿出演算纸对着林敬言老师在作业本上给他抄好的题,开始模仿笔迹,但是怎么写都写不好,气的鼓着腮帮子对着作业本发呆,恰好这时候听见林敬言的声音,方锐小朋友放下笔迅速的冲了出去,一见到林敬言就扑了上去,被熊孩子熊抱住的林敬言无奈只能放下手中的包,单手托住方锐小朋友,另一只手拍了拍方锐

「锐锐快去把东西收拾好」

闻言方锐小朋友一挺身滑下了林敬言的臂弯,穿着小拖鞋就跑进屋子里

「我们家锐锐太皮了,真是麻烦老师了啊,大周末的也不让休息」方妈妈方爸爸满脸歉意

「不麻烦不麻烦,我平时周末也没什么事儿的,您放心把他交给我就行啦」

方锐小朋友不一会儿就收拾好小书包穿好衣服在门口等着林敬言了,方爸爸看着牵着林敬言的手一步一步下楼梯的方锐,不禁欣慰,又能有个轻松的周末了啊。

两个人到林敬言家里的时候已经不早了,等林敬言处理好方锐没做完的作业时已经九点多了,林敬言当然没有带小孩儿的经验,不过据说小孩子早点睡觉好一点,于是哄着方锐小朋友去洗漱,看着穿着小兔子睡衣的小方锐一晃一晃的朝自己走过来,林敬言心里猛的一缩,怎么白天没发现这小家伙这么可爱呢,简直犯规啊,方小锐拽着林敬言的衣摆揉着眼睛道

「老师我困了我们去睡觉吧」

林敬言虽然是幼稚园老师但不代表他就要保持和小朋友一样的作息,这个时间他还很精神呢,于是哄着方锐「锐锐一个人睡好不好?」

于是方锐小朋友一听就不干了,耍起了横「不要」随后看见林敬言欲言又止的样子赶忙添上一句「林老师不睡我也不睡了」

林敬言无奈的抱起了方锐小朋友走向卧室,刚刚在他家怎么没发现这孩子这么熊呢,想起了临走时方爸爸方妈妈热情过度的态度,林敬言好像明白了什么。他没看见扒住林敬言脖子的方锐亮晶晶的小眼神儿,一副阴谋得逞的样子。


评论 ( 2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