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蓝河】拉郎N题——所谓后勤小分队[叶蓝]

请仔细阅读*部分!!!

*国家队集训后续,私设如山

*段子为博同好们一笑而已,请勿较真

*中国荣耀国家队后勤小分队名单:领队蓝河,队员莫凡、林敬言、江波涛、戴妍琦、吴羽策、韩文清、孙哲平

*CP上线:叶蓝、喻黄、林方、莫橙、周江、肖戴、韩张、双花、双鬼

*我也不造我在写涩么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以上都OK?那么食用愉快!

 

 

【叶蓝】所谓后勤小分队

 

“蓝桥,你把你手头上事交待一下,下午去出差。”

“啊?”蓝河停下手中的操作,抬头问刚才讲话的梁易春:“就我吗?去哪?”

“B市,国家竞技总局。票已经给你买好了。”

“别逗比,我去那干嘛!”

“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后勤领队,证件等你去了他们会给你。”

“卧槽,大春你特么绝逼在逗我!!!”

目睹了全过程的蓝溪阁其余三大高手外加蓝溪阁boss梁易春都以一种你怎么还是不懂呢的表情看着蓝河。

蓝河抓过放在桌上的手机,划拉开屏幕拉出某人的聊天窗口。上面显示的最后一条消息来自一天前,发送人君莫笑。

君莫笑:蓝啊!不想来电竞总局看看,给你申请个职位。

蓝河把这条消息反反复复看了三遍,确认了一个问题,叶修你特么是在玩真的啊!!!!

“真的?”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蓝河问。

“上面安排的,你要实在不信可以给喻队打个电话。”

“信信信!”

“哥们好走啊!我说你去做后勤是不是也要跟着出国啊?卧槽,老蓝你的人品简直了……”

“那我走了啊?”

“快走快走快走!记得给兄弟们带礼物。”

看着跟自己共事那么多年的同事一脸急切的模样,蓝河哭笑不得。

拖某人的福,他虽然提早知道了组建国家队以及某人再次回归的消息,但是没想到自己也能参一脚,但是按照以往地经历蓝河直觉这趟B市之旅并不会顺利。

梁易春告诉蓝河B市机场会有人接机,到时候让他看着接机牌找就是了。直到上飞机的前一秒,叶修QQ一直没上线,蓝河无可奈何的关了机,决定到时候和某人真人PK。

来接机的是个姑娘,挂着竞技总局的工作证,一身黑色职业套装。蓝河突然觉得场面有些高大上。

“我是蓝河,啊呸!对、对不起啊,我是许博远。”

成天被叶修蓝啊蓝的喊着,蓝河连自己的本名都差点忘了,一开始说出来的时候差点没把自己舌头咬下来。幸好人家职业素养够高,并不介意。

“您好!您的航班是最后到的。请跟我来,大巴车会直接把您们送到集训的地方。”

蓝河心想着,还好嘛!看来不是我一个。脚下轻快的脚步还没保持上1分钟,当他看到那辆传说中的接机大巴里的人员时,整个人都石化。

“大大大大大……大神们好!”

特么的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莫凡、林敬言、江波涛、韩文清、吴羽策、戴妍琦会出现在这里啊!

“哈喽,看来你就是我们的领队了。领队好呀!”

“江副……我我我……”

叶修我跟你没完啊!蓝河简直要哭了,特么的他现在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蓝河是真慌了,突然这么些大神们就哐哐哐地出现在他面前。顾不上丢不丢脸了,蓝河觉得他还能正常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而且没有同手同脚已经很值得表扬了。

只是似乎连最没存在感的莫凡都看不过眼了:“蓝河。”

“啊?”蓝河茫然地抬头,只可惜叫他的那人已经扭头不打算理他了。所以这是莫凡在介绍他?

蓝河的脑子终于能转了,磕磕巴巴地继续说:“各位大神啊,那个我是蓝河,啊呸!又错了。我是许博远,蓝雨网游部的。”

戴妍琦是第一个笑出声的:“哈哈哈,果然好萌啊!”

“你就是蓝河啊,老叶已经跟我们炫耀过无数次了。”

蓝河干笑:“呵呵呵,是吗。”

国家队集训的地点是B市的一家酒店,之前承办过全明星日,有专门的荣耀练习室。大巴车在酒店门口停下,来接机的女孩子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接下来交给您了,叶领队。”

“小蓝过来啊,杵那么远干嘛?”

蓝河很不情愿地挪过去,到两人伸手就能够到的距离时被叶修一把抓住了手腕。

“那些个谁谁谁都跟着走吧,去前台拿房卡。蓝啊,还有他也归你管。”

叶修侧身,让出旁边的人。好吧,又来一座神,孙哲平。

酒店顶层刚好是一半房间,一半会议室的格局,叶修他们这拨人毫不客气地就占了一整层。随着众人拿着行李消失在各扇房门背后,叶修也掏出口袋里的房卡刷开了最尽头的那间房。

“你进来干嘛!”

“蓝啊,这我的房间。”

“哦,那我的房卡给我,我自己过去。”

“你不跟哥住?又不是第一次,害什么羞。”

“我去找黄少,反正都标间。”

“左手边,隔壁的隔壁。哦,他们那间是大床。”叶修飞快地报了一个房间号,看上去无所谓极了。

蓝河敏锐地捕捉到了叶修话里的关键点:“他们?”

“少天和文州。你不是知道的吗?”

蓝河垮着肩膀,认命般地坐到靠窗的床铺上。他深吸一口气:“叶修,我们谈谈。”

对面的人,摸出根烟叼上,点头。

“这特么是后勤还是家属啊!”蓝河吐槽。

“蓝啊,觉悟很高嘛!”

“所以我到底来干嘛了?”

“后勤领队啊,工作证都给你了。不过,允许你只负责我一个,当然你要想给小江他们派点活也行。”

“你玩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说的话什么时候食言过。等着这次去给你拿个世界冠军回来。”

“我不用去?”

“哪能啊,随队家属,哦不,后勤嘛!”叶修站起身伸个懒腰继续说:“文州他们也该结束了,小蓝走带你去改善生活。”

叶修带着蓝河去练习室门口等,一路上也没看见之前的那些个谁谁谁。

蓝河颇有些担心的问:“其他人呢?”

叶修揶揄他:“不错嘛!有当领导的觉悟。”

看着蓝河有些窘迫地涨红了脸,叶修才老神神在在的说:“那些人用不着你操心,待会看戏就是了。”

练习室的门才开了一条缝,黄少天的声音就从里面传了出来:“队长队长,我刚才那个剑影步帅吧帅吧帅吧。不过还是队长掩护地好啦!有队长在本剑圣肯定能打他们一个落花流水。”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的是并排,和身边人只顾着说话不一样,喻文州一出来就看到了叶修和蓝河,还冲他们点点头算是招呼。

蓝河喊了句:“喻队。”

“诶诶诶!队长我怎么听到蓝河的声音了?果然是才出来这么几天就想念起蓝河的手艺了吗?”

“少天。”

“啊?哦哦!队长我不是说这边的东西不好吃啦,但是G市那个……咦!小蓝河你真的来了!!!”

蓝河看着自家咋咋呼呼地偶像忍不住吐槽道:“我一直站在这。”

“你怎么过来的?”黄少天看看蓝河旁边一脸还用说吗的表情的叶修,“叶不修让你来的?靠靠靠!小蓝河是我们蓝雨的人,叶修你把人喊过来给工资吗给工资吗?不对,给工资也不来。”

蓝河被黄少天带到了一边,其余的11人都陆陆续续的从训练室里出来往酒店的餐厅走去。

“来来来,哥几个。饭前介绍一下啊。我们的后勤队领队,许博远,叫他蓝河也行。”

“这配置是有点高啊,连后勤都有领队。”这是状况外如孙翔的。

“小蓝河可是我们蓝雨!”这是自豪如黄少天的。

“卧槽,老叶你以权谋私啊!”这是知道点什么如方锐的。

当然还有笑而不语的两大美女苏沐橙和楚云秀。

5星级酒店的配餐标准是带饭后甜点的,直到方锐发现今天份的甜点意外的换成了自己很喜欢的口味的时候,终于察觉到了一丝丝不对的氛围。一开始的时候他还向酒店提过这个问题,奈何人家表示,他所要求的口味是酒店里并不能做的。所以今天这份其实看着像是外卖?!

当然偶尔作为兴欣上林苑公寓的出入人口之一的蓝河,无疑也是很清楚兴欣众人的口味,而且蓝河向来也是从不空手出现在兴欣众人面前。所以方锐按下心中那个最大胆的猜测,试探般地问:“蓝河,这蛋糕你买的?”

蓝河一脸茫然:“不是我啊。”

下一秒方锐就摸出了手机,黄金右手的手速,解锁拨号一气呵成。

“老林,你没事寄什么快递,多浪费钱!”

因为电话那端的斯文人答得肉麻,号称荣耀第一猥琐的方锐大大难得在这么多人面前觉得脸颊发烫,还偷偷摸摸翻起眼睛看坐得最近的叶修和蓝河有没有听到什么。

林敬言说的是:“没事,你喜欢就好。”

不过,随后隔着听筒隐隐约约地传来的明显属于女孩子的笑声,让方锐有那么一点点不爽,当然他尽量很真诚地问:“老林,你和谁一起呢?”

电话那头的笑声陡然就大了,还夹杂着:“方锐前辈真是……”

“方锐,回头。”属于林敬言的声音从电话和身后不远的距离同时传来。

“卧槽!老林你也来了!”

林敬言笑着点头,没说话。于是方锐不知道怎么的就突然局促了,埋头狂吃起了蛋糕。

“方锐你不至于吧,还猥琐流大师呢!你现在倒是猥琐一个看看呀!”

怎么说呢,因为方锐这人平时嘴也挺欠的,现在的13人不少都经常被他拿话刺一刺,于是这时因为突然闭嘴的方锐,张佳乐终于找到了反击的时机。

同样的,话都说到面前了要是不反击他也不是方锐了:“你这种一结束训练就跑得没影的人是不会懂的,别以为我们不知道那谁谁本来就在B市!”

原本和林敬言藏在一处的戴妍琦,此时也走了出来,指着张佳乐和方锐狂笑:“前辈你们俩,哈哈哈,队长你看他们呀!”

一边说戴妍琦一边去找自家队长肖时钦汇合:“队长你看你看,这是我的工作证,我也可以和队长一起出国比赛呢!”

肖时钦宠溺地拍拍小姑娘地头,对叶修说:“叶神,你这手笔有点大啊!”

“那是!”叶修还是神在得很的样子。

莫凡是默默地走到苏沐橙身边的,顺手递上了和兴欣网吧同一条街拐角处的那家干货店出品的瓜子一袋,把同桌的楚云秀吓了一跳。至于江波涛,周泽楷虽然没说话,但是头顶明显精神起来的呆毛同样把同桌的孙翔吓了一跳。韩文清的出现虽然让整个餐厅的氛围僵硬了那么一秒秒,但是他和张新杰几乎不超过三个字的问答,让其他人决定还是忽略他们好了。

“来了。”

“看看。”

“明天回。”

“明天回。”

于是乎某个经常不知所踪的人,此刻显得有些坐不住了。

方锐很是得意的说:“张佳乐前辈,你似乎该和我们说再见了。”

“走就走,呵!呵!”

结果一转身撞了个人。

“大孙!?这到底什么情况!”

叶修揽着自家保姆蓝笑而不语。整个餐厅这炸一个闪光弹那冒一个粉色泡泡地,是个孤家寡人都受不了,何况某个明明不是单身的第一阵鬼呢?

“那个李轩啊!你家阿策应该是没好意思下来。他房间在你隔壁。”

“叶神,喻队我吃饱了,先走了。”话才说完,第一阵鬼人已经在门外了。

当晚,张新杰没有出现在查房的队伍里。独自一人走通整个走廊的王杰希表示这种一半空房间一半成双成对的现象真心塞。


评论 ( 16 )
热度 ( 93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