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IMPRINTED【04】

*#叶蓝##修远##IMPRINTED#全架空ABO设定,叶A蓝O,注意避雷

*公司搬了新地址以后都不敢明目张胆的摸鱼了,只能下班更新了(┳_┳)...


上一节


04

许博远被叶秋这么一说,大概是真的担心自己的伤口再次裂开,他的动作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旧仓库不大,四下里扫了一圈也就看完了。许博远想了想连忙问道:“你有没有见到我的包?”

“找到你的时候你连上衣都被撕碎了,大概是你之前扔哪了吧。”

许博远听完就立刻想要起身去找,开什么玩笑,包里装的可都是重要的东西。谁知道腿突然一软,要不是叶秋扶了一把,他得直接摔回去。

“什么宝贝东西这么着急啊?跟你说了小心伤口裂开,不要命了!”

“里面有蓝雨的面审通知!就那个……”许博远着急解释,生怕对方听不懂正准备补充呢,刚说了三个字就被人截了话头。

“哦,蓝雨。崇拜黄少天啊?”

“你怎么知道?”

“想参军的omega,还选的是蓝雨,很难猜?”

许博远心说这人说话的语气怎么那么欠揍呢,就又听得对方特别无所谓地说道:“说不定等你见到他真人有多聒噪以后,就觉得错过了今天的蓝雨面审是一件多么明智的事。”

“你这口气……”本来许博远想说也太欠了吧,可是又觉得这样说不太礼貌,只好改口问,“你认识黄少?”

“当然认识,军部里最著名的话唠嘛!”

“这么说不好吧!”

看着许博远变得有些气愤的脸,叶秋直接笑出了声:“搞半天,原来你不知道哥是谁啊?嘉世军团知道吧,我就是叶秋。”

“骗谁呢!叶秋大神向来不在公众面前露面的。”

“哟,很关注我嘛!”

“我偶像是黄少,谢谢。”

“我想想啊,你身上那件衣服,左边口袋里应该有军官证。”叶秋朝许博远努努嘴。

许博远顺手一摸还真让他摸到了一个硬质的小本子,打开一看“叶秋,alpha男性,嘉世军团军团长。”

“大大大大大神!”

“还说不崇拜我?”

许博远心说,哪能啊,叶秋大神可是全民偶像,谁不崇拜啊。不过说起来这个人浑身上下哪有一点英姿飒爽的军人姿态,说是一脸颓废还差不多。

接下来的十分钟,许博远原本怀着的初见大神本人,以及大神救了自己甚至还有独处经历的兴奋心情,被这位神亲手一点一点的粉碎殆尽。心很累的许博远表示,他再也不想和这尊神聊天了。

含蓄点说是大神嘲讽力比较高,直白点说就是嘴欠。虽然要表达的意思没有错,但是那个语气和用词,怎么听怎么让人想揍他。

可偏偏大神的脸你敢揍吗?至少现在的许博远是不敢的。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给文州打个招呼,让你晚两天面审。”

“许博远,面审的事情就不劳大神费心了,现在走的话应该还赶得及。”

“名字挺好听,人看不出来还挺犟的嘛!”叶秋正感慨着呢,结果就发现准备再次起身的人脚下又是一个踉跄。

叶秋自然伸手去扶了,可是嘴上也没闲着:“我说小同志你到底能不能行了?”

“我觉得不太对……”

与此同时,两个人都察觉到空气里信息素的味道突然波动了起来。

叶秋惊讶的说:“小同志你不是吧,发情期还到处乱跑!抑制剂呢?”

“不是这样的!”许博远连忙分辨到,“因为要参加蓝雨的面审,我还特意去医院确认过的,发情期应该在下个月。”

叶秋倒还有心情开玩笑:“那这信息素总不能是我的吧,alpha的信息素可没有这么柔和。”

“是我的信息素没错,所以才说这不太对。”

叶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语气严肃地说道:“转回去我看看你的伤!”

 


评论 ( 8 )
热度 ( 89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