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年终总结【2014】

我造泥萌想看文包!文包在最下面o( ̄ヘ ̄o#)

 顺手打了tag,表太在意!


1月

【全职叶蓝】笨蛋情侣三十题

正文+一篇公馆限定番外+两篇下载限定番外 完结

 

2月

【全职多CP】大唐轶闻录

全职in剑三 开坑

 

3月

【全职多CP】大唐轶闻录

全职in剑三 完结

【剑三策藏】恋人未满三十题

BE注意闪避 完结

【全职多CP】荣耀幼儿园

和 @走笔至此搁一半 太太连文 开坑

 

4月

【全职多CP】荣耀幼儿园

完结暂时没有TXT,因为……我们都没有留原文

【全职all蓝】拉郎N题

蓝河相关短篇合集,是个坑,会填。所以暂时没有TXT。

 

5月-6月

【全职叶蓝】以声相伴

网配paro,手速在这两个月爆完了,同是个坑。

 

7月

【全职叶蓝】Imprinted

完结 出本完售

 

8月-12月

什!么!新!鲜!的!都!没!有!

我也不造我在干什么_(:3)∠)_

给以声撒了两铲子土,所以不要吐槽[每次更了都要从头看一遍]之类的,因为我每次写的时候也是要从头看一遍的干笑

 

2015年填坑计划

(*/ω\*)

14年债:

【全职叶蓝】以声相伴

【全职all蓝】拉郎N题

↑这两真的不会坑啊!泥萌相信我!

点文债:

 @无人之地 王乔;大眼X她

顺便开一下300粉-600粉的点文,4篇。

GN可以评论,我会回复有没有中奖(づ ̄3 ̄)づ╭❤~

CP限定:全职叶蓝or蓝雨蓝or张安;剑三策藏or双藏

新坑:

以声张安线单开!短篇!

A-Z叶蓝段子明信片

↑加上以声,窝们霸图2.0见!

一直想写=很有可能变坑:

【全职新生代】很久以后的小队长们

【全职张安】原著向

【全职多CP】逐光纪

 


评论 ( 28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