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笨蛋情侣三十题 26

#26做了一个你离开我的噩梦


“卧槽!蓝桥,你上论坛首页了。”

“哈?”蓝河还在带副本,听到办公室里笔言飞嚷嚷了一声,没太反应过来。

当然其他没事的人已经嚷嚷着让笔言飞快说快说了!

“咳咳,”笔言飞清了清嗓子,“等我先点进去啊。八一八你们的好团长蓝桥春雪。蓝桥你做什么了?”

“你读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发链接,发链接!”

笔言飞给嚷嚷着的几个人都发了链接,顺手给蓝河也发了一份。本来还吵吵嚷嚷讨论着帖子内容的人,突然就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键盘鼠标声响成一片。蓝河还在指挥副本也懒得理他们,直到自己也点进去,鼠标滚轮往下没滚多久,蓝河手上一抖,原本放在桌旁的印有夜雨声烦的头像的马克杯差点被推到了地上。蓝河这边自己弄得叮当作响,那边厢似乎也已经商量好了由谁来出头。

“蓝桥,这个你和叶神真是……”说话的人是春易老,毕竟还是五人名义上的头,而且五人里大概也就属他最稳重。

“不是,”蓝河拒绝得很果断,“帮蓝溪阁刷副本的那个人是叶修,但是我和他不是。”

蓝河的副本团最近多了个没有公会显示的外援,这件事情春易老他们都知道,问蓝河说是认识的人,放假的时候没什么活动,过来玩两把游戏。

那个时候还有人和蓝河打趣说:“不会是哪家公会卧底吧!”

“这是真不是,我连装备都没给他借。”

“蓝桥你够黑的啊,让人打白工。”

蓝溪阁最近莫名多出来的这个人就是叶修,这一年的挑战赛结束,兴欣打败嘉世重返职业联盟,叶修高调复出,苏沐橙也带着沐雨橙风自由转会。后来又挖来一个方锐,兴欣的阵容顿时就黑马了。当然新的阵容也就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磨合,所以兴欣所有成员在夏休时都开始自发的加练。

而蓝河和叶修的关系,虽然因为叶修的不避讳,兴欣那边有一小部分人察觉,但是总体来说还算隐藏得很好。所以尽管现在帖子里扒出了一部分事实,蓝河还是在春易老他们问起时想都没想的就否认了。

已经做好这个夏天两人没法见面的蓝河,却在某天带副本的时候等来了一个外来的战法。

“你来干嘛?”

“陪你啊!”

“不训练?”

“哪有人练这么久的,这不陪陪你嘛!”

蓝河笑了一声:“谁要你陪了。”然后手里动作一顿,没有点另一个团员而是给叶修丢了个入团邀请。

[系统提示][蓝桥春雪]邀请你组队。同意拒绝

“你这哪来的号?”

“哥的马甲还少吗?”

“哪家的?”

“兴欣,怎么怕我来卧底啊?”

“谁怕你了,你能抢什么。”

“那可多了,我们也是要材料做银武的。”

“反正队长拾取,同队又豁免,你能拿我怎么样?对了,你那个公会称号先隐藏了。”

“好啦,放心放心。不会给蓝大团长添麻烦的。”

明明叶修已经设置了战法的公会不显示且不能被查看,但是现在这个连公会情况都有截图的帖子是要闹哪样?

“所以蓝桥,叶神这是在给你打白工吗?”

面对着异常惊讶的同事,蓝河考虑了一下还是实说:“如果你们要这么理解的话。”

“大神真的没有什么别的要求?不太可能啊!”

蓝河在心里吐槽,这人真是作孽啊,在网游里祸害了一年,给人留下的全部是负面印象。

“不过这发帖的人脑回路不太正常吧,明明是大神给你打工怎么就成你抱大神大腿了!”

蓝河也有点无奈,不过在一般人看来如果遇上大神主动搭讪还一副高冷冰山脸的话,估计才不正常吧,于是只得挑了一个理由解释道:“大概是以为我会去兴欣吧。”

蓝河这么一说,到是变相提醒了一办公室的人,于是笔言飞立马就接过了话头:“诶,你不会真去兴欣吧?”

“当然不会,我合同还没到期呢。再说了H市又不熟,我去那干嘛!”

“就是嘛!不过下面这楼歪的,连你和大神的口号都喊出来了。现在这些小姑娘啊,真不明白她们一天到晚看的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上次还看到有说队长和黄少的。看看看,这还有一个掐叶修X蓝桥春雪和叶修X韩文清的。”

蓝河陪着他们打哈哈,却发现自己的心跳声越来越大。仍有人不断地摁着F5刷新,春易老面前的电脑上显示的最新信息里已经包含了一部分十区的资料。

楼主的描述是,看来这位蓝大团长的身份真是个谜啊。十区的会长大人你还记得千波湖畔的那个绝色吗?还有这些总是跟君莫笑一起出没的副本记录,你要不要解释一下啊?

蓝桥春雪大大你到底是兴欣派进蓝溪阁的卧底,还是[真]蓝溪阁精英啊?还有大大你和叶神到底是什么关系?

一系列的图片里包含了蓝河在十区用的会长账号,早些时候请君莫笑代打的成绩记录以及当初拿去兴欣卧底的绝色和绝色在公会里的权限。

虽然楼下依旧被歪的找不到了初衷,类似“周年纪念”、“卤煮其实是真爱粉吧”、“你们快去结婚”之类的字眼不断出现,但是春易老还是察觉到了危险,毕竟蓝河十区的账号用的是真名,以目前刷新的速度扒到蓝河身上相信也用不了多久。

“蓝桥,这个帖子还是要处理一下。你用正马去回复一下事情经过,然后最好再举报一下,免得泄露信息。”

“恩。”蓝河应着,手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改了一串。大致还是说明了自己只是和叶修认识而已,而一起下副本完全就是朋友间很正常不过的举动,现在谁还没有几个固定队友下副本的,然后又PM了版主申请锁帖。

对方当然也在时时刻刻的关注着,蓝河正马才一回复就有人说蓝桥春雪大大,你是忘记了蓝溪阁和你一起的小伙伴了吗?其他四大高手会哭的!还有人说两个男的管你们什么关系都很恶心,当然这一条肯定淹没在了众人的口水里。事实上被提到最多的还是求另一主角露脸。

锁帖的要求还没有回复,蓝河看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已经过了换班的点,蓝河向春易老招呼道:“大春我先走了,游戏今晚我就不上了。”

春易老点头又宽慰了蓝河几句,让他别想太多。回到宿舍蓝河登陆了QQ,某人已经很准点的敲着自己问今天要下什么副本。

蓝河接通了和叶修的语音说:“今天不下了。”

“为什么?你不是要拿全勤的嘛!”

蓝河纠结了一下,还是把论坛里的事情像讲笑话一样的跟叶修说了,结果没想到刚才还嘻嘻哈哈的气氛瞬间冷了下来。

“我去看看。”叶修留下一句话,就没再出声,只有偶尔传来的键盘声和打火机的声音表明人还在电脑前坐着。

“叶修?”蓝河不确定的叫了他一声。

“你没承认?”

蓝河自然知道叶修说的是他俩的关系:“没有,第十赛季就要开始了,也不想让你分心。”

“所以你就能什么都不和我说,把气往肚子里咽?”

平时向来是没个正型的人突然严肃起来,蓝河有点慌了,他不明白怎么就惹叶修生气了,结果没想明白的人甚至还来不及提出疑问就听见叶修说:“小蓝,我觉得我们应该先冷静一下,然后再好好谈谈。”

叶修的语气是前所未有的严肃,蓝河在睡觉的时候都觉得那句“好好谈谈”在他耳边一直重复着重复着。自然有了心事的人睡得不好,反反复复的梦境里最后都定格在同一个画面,画面里叶修越走越远无论蓝河怎么喊都没有回头。

蓝河醒来的时候枕巾湿了大半,他和叶修这段感情差距真的很大,而他又是两人里比较没有自信的那一个,说不担心怎么可能呢。

叮咚的门铃声,把蓝河从出神的状态唤了回来。他擦了擦红着的眼眶,趿拉着拖鞋去开门,结果没想到门外站着的人是叶修。蓝河把人迎进门后,就一直低头不说话,叶修觉得不对劲,手上一使劲把蓝河的脸给抬了起来。结果看见满脸的眼泪。

“小蓝,你别哭啊!”明显不是什么喜极而泣的状态,叶修觉得自己有点手忙脚乱了。

蓝河只顾着哭不理他,叶修无奈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从“小蓝我再也不这么严肃的跟你讲话了”反省到“蓝溪阁的野图也不抢了”。

“那你不会跟我分手吧?”

“啊???”叶修这下彻底懵了,“小蓝,你到底是怎么得出这种认知的?”

“我梦见你丢下我一个人走了。”

原来是梦啊!叶修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觉得好笑却又怕突然触到蓝河的怒点,只得先把人安抚好了再说。

“小蓝看着我,”叶修温柔地吻上蓝河眼角,把泪水一点点地擦去,“我才是正真的叶修,不是梦里的那个谁,我爱你。”

甜甜腻腻的情话说出去不少,蓝河这才抽抽搭搭的止住了哭声。事后想想,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梦就在叶修面前大哭起来这种事真是丢脸到不行。蓝河很严肃的警告叶修不准说出去,憋着笑的人一边颤抖着肩膀一边应了。

当然被缠着的团长大人也没功夫去看那张终于被锁了的帖子,版主锁帖的前一层里名为叶修的马甲写到谢谢祝福,至于楼主……呵呵。

 


评论 ( 15 )
热度 ( 41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