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荣耀幼儿园(三)

是的!你们木有看错!这章木有我!
除了小伙伴爆字数意外,还有个原因是窝死在了2048里!
对不起我只是想拖个更新而已[揍死

走笔至此搁一半:

爆字数爆的有点儿可怕惹,于是这张只有我,依旧是傻白甜,双花蠢萌蠢萌的,写的人都被萌的把持不住惹,深夜放三真的大丈夫?LO主感冒了,是用生命在更新惹
——————————
荣耀幼儿园(三)

 当然每天中午黄少天小朋友都要和叶修小朋友PK,每天的PK内容都不太一样,昨天还是扔枕头,今天就变成了比谁得到的小红花更多,明天又会变成比谁打架厉害,总之没有比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可是无论两个人怎么闹,只要一看见瞪起了小眼睛的张新杰就会自觉的休战躺好,因为他们知道接下来一定会看见韩文清小朋友的钱包脸,黄少天觉得只要看见了韩文清小朋友的脸就会连午觉都睡不好了,可是渐渐的他发现韩文清小朋友和张新杰小朋友玩儿的时候竟然会笑耶!分明会笑得啊而且还挺好看咧,为什么每天都一副「你捡了我钱包的感觉」?他们家很穷么?黄少天觉得他不能理解韩文清小朋友的内心,他觉得小朋友都该像喻文州小朋友那样笑咪咪的,嗯,还是文州最棒啦,学习优秀性格温柔,最重要的是文州会很耐心的听他讲话,他觉得小朋友都不喜欢和他交流心事,只有文州真的会听完,就好像每天中午都会陪着被钱包脸吓到的自己小声聊天哄自己睡着的喻文州小朋友此刻也正在安静的听着黄少天小朋友的“午间故事”。
 叶修小朋友发现今天中午蓝河园长没有来查房觉得有点儿失落,但是知道了自己还是蓝河园长最喜欢的小朋友觉得很安心,所以没有无视在一旁拽着叶修小声说着「哥哥快睡」的叶秋,也乖乖的闭上了眼睛,张新杰小朋友看见墙上挂着的钟,又晚了10分钟突然觉得心很累,每天中午都会偷偷注视着张新杰小朋友的韩文清小朋友爬起来自告奋勇的拍了拍张新杰小朋友的肩膀,「以后中午我帮你管纪律好了,你按时睡觉」张新杰小朋友歪着头认真的想了一会儿,说「不行,这是老师交给我的任务,不可以麻烦别人。」韩文清小朋友看着一脸严肃着拒绝自己的张新杰,眼中的失落再也掩盖不住了,但是这时候却看见张新杰紧接着就笑着对他说「不过也谢谢你,真的帮了大忙了」小小的韩文清看见平时有些面无表情的张新杰感受到了会心一击,脸上微不可见的红了那么一丢丢,认真说到「你可以麻烦我的,我不是别人」张新杰小朋友只觉得这个外表严肃的有些可怕的小朋友其实意外的温柔可靠呢,于是笑着点了点小脑袋说「那谢谢你啦,快睡吧。」
 脑袋挨着脑袋躺着的两个人默默的给对方加上了新的TAG

#双花#
 午休结束后老师把批改好的作业发给大家,拿到了作业本的小朋友都迫不及待的翻开看,张佳乐小朋友看见叶修作业本上又得了一个小红花,连忙翻开自己的小本子,看到成绩之后却像霜打的茄子一样蔫儿了,前排的叶修自己得了小红花还到处看别人的作业本,谁没得的他就要跟人炫耀一下,转头看见张佳乐因为错了一道题打了99分的作业本又嘲讽了起来「张佳乐你怎么又没得小红花呢你都四次99分了,太笨了,哎~我不是故意说你笨的啊你就是笨嘛这种题都错」
 叶修看了张佳乐小朋友错的题又嘲讽了一句就转过身看其他人的作业去了,气的眼圈儿都红了的张佳乐偷偷的瞥了一眼孙哲平的作业上也是一朵小红花,于是吵不过叶修小朋友的张佳乐小朋友看见拿着作业本冲自己笑的孙哲平就生气了「你还对我笑!我生气了!你要是再得小红花我就不和你玩儿了!」孙哲平小朋友看着兔子眼的张佳乐小朋友认真想着要怎样不得小红花的问题,有了答案的他一本正经的对张佳乐小朋友说「那我以后也故意写错一道题,这样就和你一样啦!」没想到本来就被叶修气的够呛的张佳乐哇的一声就哭了,前排的叶修连忙回过头有些后悔,自己怎么能开张佳乐的玩笑呢,连忙道歉「张佳乐你别哭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说你的呀!」不说还好一说张佳乐哭的更凶了,还在一旁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的孙哲平小朋友想到了自己还带了棒棒糖,手忙脚乱的掏出来放到张佳乐小朋友的手里,说「乐乐乐乐别哭了,昨天妈妈给我买了新口味的棒棒糖,给你吃!不要不理我!」看着手里大大的彩虹棒棒糖,张佳乐小朋友才渐渐的止住哭声,撕掉包装纸把棒棒糖放在嘴里含着,腮帮子一会儿左边鼓鼓一会儿右边鼓鼓,想到了孙哲平小朋友还没有吃到,还拿着沾了自己口水的大大的棒棒糖说「你也吃!太大了我一个人吃不完的」
 一旁看着一个棒棒糖就被搞定了的叶修觉得孙哲平真是厉害,荣耀幼儿园有两大难题,一个是黄少天的话唠,一个是张佳乐的哭声,一直以来对自己颇为自豪的叶修第一次觉得喻文州和孙哲平其实是比自己还要厉害的人,嗯,某种层面上。

 一旁的安文逸同学看着大家都很优秀的成绩认真的进行着自我检讨,两只手托着下巴看着自己错的题,对比着其他小朋友的成绩觉得格外刺眼,他觉得自己的基础确实差了一点,要想办法追上去!于是咬着笔头改起了错误,张新杰小朋友觉得自己作为班级干部要帮助又困难的同学,于是笑着对安文逸同学说到「不要对自己没信心哦!以后有问题可以来找我帮忙的。」安文逸小朋友看着成绩优秀的张新杰小朋友觉得自己这是被安慰了呢,不过好像有点儿奏效?安文逸小朋友觉得自己应该好好抓住这个机会,可是看见了坐在张新杰小朋友旁边的韩文清小朋友的钱包脸,一向理智的他觉得自己应该自己搞定,于是很客气的感谢了张新杰同学的好意,转过头来暗暗的松了口气,看来是做了个正确的决定呢!安文逸小朋友为自己的英明有些自豪,正当他拿起笔准备继续修改的时候,同桌的乔一帆小朋友端起了自己的小水壶给安文逸小朋友到了杯水,乔小天使对发愁的安文逸小朋友说「我们一起来做作业吧。」安文逸小朋友看着小天使一样的笑容不由自主的就点头答应了,于是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商量着题目,一旁的韩文清小朋友看到找到了小伙伴安文逸小朋友觉得有些松了口气,这样张新杰小朋友又是我一个人的啦,可是他觉得张新杰小朋友有事儿没事儿帮助同学这样会很辛苦,张新杰小朋友看着韩文清小朋友的钱包脸刷刷刷的就刷了几个小治愈术,于是就把韩文清小朋友的钱包脸给刷没了。
 在后面默默看着的叶修有一次觉得荣耀幼儿园其实有三大难题,其实是韩文清的钱包脸,张新杰小朋友也是和喻文州孙哲平一样厉害的人!他深深的觉得这三个人以后会有大出息的,然而他没想到的是这个钱包脸在很多年以后会成为一个他无法摆脱的存在。
 下午自由活动的时间蓝河园长依照惯例来视察一圈儿,看到叶秋和刚认识的小朋友们开开心心的玩着游戏,之前还有些担心叶秋不能适应新环境的心也放松了下来,一转头就看见那边又和黄少天战成一团像个小淘气包似的到处跑的叶修,到底还是孩子啊,上午还像是受了委屈似的打蔫儿,下午就生龙活虎的,叶修看见了一下午都没出现的蓝河园长立刻就抛弃了黄少天扑到蓝河的腿边上,拽着蓝河的裤子说「老师我都好久没看见你啦我好想你呀」蓝河好笑的抱起了叶修「上午才见过老师呢怎么是好久没见,快去坐好老师有话说」于是放下了叶修把小朋友们召唤回座位上。
 小朋友们看见蓝河园长来了都自动的坐回小椅子上,期待的等着接下来的发言
 「最近天气转暖了,所以明天呢我们决定去明天春游,就在幼儿园附近的公园,大家回去别忘记要告诉爸爸妈妈准备午餐哦!」蓝河园长的话音未落,一听说可以出去玩的小朋友们一脸兴奋,有的已经讨论明天要带什么吃的了,看着坐在椅子上叽叽喳喳的小朋友们,蓝河觉得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自己喜欢这份工作了,小孩子的愿望总是写在脸上,一点点小事情就能让他们乐上半天,看着已经着急的等着爸爸妈妈来接自己的小朋友们,蓝河嘱咐了一遍「虽然今天可以提前放学,但是大家不要乱动哦,等着爸爸妈妈来了才可以走」

 不一会儿,从单位赶回来的家长们都领走了自家的孩子,只留下了叶修两个兄弟,蓝河看了看表,叶家家长说有事情走不开让自己帮忙照顾一会儿,看时间也快到了,于是一左一右的拉起了两兄弟就往门外走,叶小修不放过一切可以撒娇的机会要抱抱,蓝河看着一手一个的小家伙无奈道「老师没办法抱起你们两个啊,小修最乖了自己走好不好?」叶修看了看另一侧的弟弟只能放弃抱抱,于是改成了拽着蓝河的手指「那老师我今天也可以去你家里玩儿吗?」说着还不死心的扒拉着蓝河的胳膊央求道,一旁的叶秋看着这样能撒娇的哥哥觉得叶修真的有不回家的危险,想着以后只有自己一个人被妈妈批评的话太难过了,于是上去使劲儿拽着叶修的手说「哥哥,你得跟我回家!」
 蓝河看着两个闹成一团的小家伙,指了指已经到门口的叶妈妈,「妈妈都来了哦!」叶妈妈接过了蓝河手里的两兄弟,谢过蓝河「真是不好意思,他们又麻烦蓝河园长了啊」
「不麻烦不麻烦,小秋很乖的。」蓝河笑着回答叶妈妈的同时心里在想,其实麻烦的就只有那一个啊= ̄ω ̄=

评论
热度 ( 34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