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叶蓝】26个字母【A-G】

图大杀流量!


以及 大家好好久不见 我真的有在写啦!


A=APP

某日,叶修神神秘秘地向蓝河炫耀起了兴欣公会的自制App。蓝河被那一排贼笑的表情勾起了好奇心,叶修大方发来地址,附赠一句:[蓝啊,你点我头像两次试试。]蓝河依言,然后……

[卧槽!兴欣的App为毛会有我!隐藏泥煤!会长夫人泥煤!]


B=Boss

第N次,蓝衣小剑客被花花绿绿的散人堵在了抢BOSS大队之外。蓝河眼睁睁看着自家队友们从容地路过自己加入了混战,无奈地开口:[大神,我们抢完BOSS再打行不行?][哦。]叶修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千机伞化作长矛把小剑客捅了个对穿。蓝河一句[卧槽]卡在嘴边,就听得耳机里那人继续说道:[我这不是正在攻略人生大副本的关底BOSS呢嘛!]


C=Champion

荣耀发行十五周年的时候,游戏公司邀请联盟和选手们一起做了大型的电视访谈节目,叶修自然在邀请名单上。蓝河抓着手机纠结了好几天,还是参与了提前公布的互动话题。[说到冠军一定会想起叶神,不过我大蓝雨一定会打败你的!]结果他的问题被抽中了,而且因为是录播,被发起挑衅的正主此时就坐在自己旁边。电视里的叶修难得打了官腔,电视外的叶修一本正经的问[蓝大大,你心目中的冠军是叶修呢还是叶修呢?]


 D=Dream 

蓝河曾经问过叶修有过什么梦想,叶修特别随意的说[明年再拿个冠军。]蓝河扶额[说好的退役呢?]叶修又说[每天多包烟!]蓝河掩面[出息……]叶修小声[所以才叫梦想啊!]蓝河踹他一脚[认真点!]叶修认真思考着,括弧表面上。[永久绑定人形自走挂件蓝河。]蓝河[……]


 E=Extra 

今年冬天气温骤降,蓝河心软,眼见着楼道里流浪的小奶猫被吹得瑟瑟发抖,就把它抱回了家。小猫粘人的很,费心组装起的猫窝它不住,非要往蓝河怀里钻。捡回家还没一天,蓝河就无奈地发现自己又多了一个额外地工作——安抚某个因为小猫团子而觉得自己备受冷落的叶姓人类。


 F=Family 
叶修和蓝河的事,兴欣众人是最早知道的。老魏和方锐逮着叶修调侃说什么以为叶修大神这辈子就献给荣耀女神了,结果竟然谈起了恋爱。叶修自然是毫不留情地回击,外加一句我和小蓝那叫过日子,愚蠢的单身狗们。后另一知情人苏沐橙爆料表白细节,众人听完后捂着牙一哄而散。 

叶修当时说[小蓝,我想和你组成一个家。]


G=Glory 
两个游戏宅就算在一起之后,对游戏的热情仍旧一点没降,反而恨不得连约会都在游戏里解决。当然,如果你敢在两个当事人面前吐槽的话,他们一定会异口同声地告诉你[有蓝河/叶修和荣耀就够了。]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