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蓝河】拉郎N题——暖心三十题[张蓝]

*CP是张新杰x蓝河 张新杰x蓝河 张新杰x蓝河

*我就是为了[嫁给张副,娶了蓝河]的人生目标而努力的拉了下郎

*他俩已经在一起了,别问为什么【泥垢!

*题源 感谢 @景景景景丸子 同意我丧病的三十题套三十题

*最近太太们的日更吃得好饱,导致自己都不想更新了【_(:3」∠)_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重要说三遍

以上OK?那么食用愉快!



3、【张蓝】暖心三十题

 

1、重逢的惊喜

联盟的第一牧师性格很严谨,所以自从受某著名脸T影响之后,职业选手到网游里抢boss这种事根本一点都不稀奇。

今天是如此,张新杰在网游里用的牧师圣之言在晚7点半的时候准时上线了,虽然坐标位置显示的是竞技场。

蓝河也因为这个时段蓝溪阁并不是他值班,所以同样把蓝桥春雪开到了竞技场,当然剑客和牧师是关在同一个房间里,而且还是加密的。

蓝河这边突然收到了来自春易老的一个坐标,心领神会之际,听见对面的牧师说:“小蓝有点事情,离开一下。”

蓝河欣然应允。

出了竞技场,剑客和牧师分道扬镳,果然绕了一圈之后位于各自公会阵营中的两人又打了个正脸。

霸图仗着蓝溪阁今天没有职业选手来,打算硬拼。敌人来势汹汹何况又是在野图boss的战场上,蓝溪阁这边自然也不能输了士气。

可惜的是,剑客蓝桥春雪刚踏出一步,身上就燃起了一团神圣之火。

张新杰大大,你这惊喜玩得过了吧!

 

2、原来你一直记得这个约定

已经变灰的视窗里突然弹出牧师[圣之言]试图复活你。接受拒绝

已经空血的小剑客虽然没办法变化视角,但是有限的视线里因为野图BOSS引发的战争已经平息了。

公会频道里仍然幸存着的治疗问[蓝团,拉你原地起?]

[不用。]

蓝河在公会频道里敲下回复,接受了对方牧师的复活术。

待到小剑客站起身,血条已经被不知何时就到了身边的牧师补满。

一如当年牧师把十字架放在胸口对面前的剑客说出的那个我愿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及最及时的回援的誓言。

 

3、用力的回抱

第九赛季总决赛的第二场,蓝河是去Q市看了的。

霸图的6个人从操作席里走出来时,蓝河的视线就没离开过张新杰。虽然知道他们那些职业选手的心理素质要比自己好上太多,但是还是很担心。

放在裤子里的手机震动起来,刚走出他视线的人传了短信说半小时后A出口见。

意外到的早了几分钟的战术大师,张开双手抱了蓝河。然后发现自家一直很害羞的男友在这个随时会被粉丝发现的地方死抱着自己不撒手。

问他话也不答。

 

4、沮丧的我,笨拙安慰我的你

战术大师略微思考了一下,嘴角牵起了近三个小时来的第一缕笑意:“我没事,还有谢谢。”

蓝河僵在张新杰怀里不能动了,这种在场馆门口抱着人不撒手的行为简直蠢爆了。

还有天生具备随时能看穿人的战术师素养的张新杰真是太可怕了。

 

5、寒冷天气里的一杯热茶

Q市的冬天,尽管蓝河从头到脚武装了个遍,可还是刚踏出有暖气的屋子就后悔了。

“说了让你别出来的。”张新杰看着身边因为突然变化的温差而冻得直发抖的蓝河觉得好笑。

“我一点都不冷!”蓝河握拳。

张新杰把自己的围巾加到蓝河的围巾上面,顺便裹住了耳朵和大半张脸。

回来的时候,张新杰才打开门,蓝河就迫不及待地冲进屋,挨到暖气片边上。

张新杰把蓝河胡乱踢开的鞋摆正,和自己的放作一排。接着挂好外套,洗手烧水。

等他再出现在客厅时,蓝河仍旧一脸的你们北方怎么能这么冷的表情,看着他。张新杰往蓝河手里塞了一杯还冒着热气的茶水,蓝河接过,双手满意地来回摩擦着杯壁。

当然没转两圈,蓝河的手连同杯子都被张新杰一起包在了手里。

 

6、假装发错的问候短信

从不保留三个月以上,非重要消息的张新杰的手机里一直存着一条看上去有点蠢的短信记录。

发件人是蓝河。

[靠靠靠靠,你们霸图怎么又抢我们的boss呀!]

[啊啊啊!对不起,发错了。]

[没发错,我是张新杰。]

尽管一直没要到小剑客的电话,不过对于此刻自己送上门来的人,新杰大大表示蓝溪阁的boss果然还是要继续抢才对。

 

7、夜晚玄关一直亮着的灯

严谨的战术大师就算谈了恋爱,约会的时候还是属于提前好几周做好计划的类型。不过偶尔还是需要制造一些惊喜。

可惜的是,战术大师到达G市的第一晚没有算到蓝河今天值的是下午一直到晚上12点的班。头一天刚表示可以换到晚班的人,接到短信后虽然惊讶得差点把手机丢出去,但也只得看着墙上指到三点的挂钟无奈的笑。

“阿飞,你一个人看三个小时可以吗?我出去一趟。”

笔言飞虽然带着耳机,但是蓝河刚才的电话他也听到了一部分,他冲蓝河做了个口型:“接人?”

蓝河点头,笔言飞手一挥表示你放心大胆地去。

三个小时并不是多长的时间,蓝河去机场接了张新杰,两人再回到市区吃个晚饭也就差不多了。

蓝河6点准时回到了办公室换笔言飞去吃饭,所幸这一晚网游里也平静,他还能跟张新杰在QQ里扯两句,考虑到对方的作息,11点不到的时候蓝河表示自己12点才能下班,让对方不用等他。

12点整,婉拒了同事去吃宵夜的要求,蓝河直接回了家。虽然知道这个点恋人已经睡下了,但是拧开门的瞬间,被玄关里暖黄的灯光洒了一身的蓝河笑得很开心。

 

8、气喘吁吁跑到我面前的你

Q市夏天的沙滩和蓝天是出了名的,明明离着沙滩还有一段距离,蓝河嗖的就蹿出去了一截,张新杰想叮嘱一句慢点都来不及。

蓝河才跑到海边就后悔了,转头一看密密麻麻的都是人。出门的时候,他还给张新杰加了帽子和墨镜,现在让他去哪找,只好试着原路返回。

张新杰刚走到沙滩边就一眼看见了某个在人堆里张望的人,他估计着这个距离直接喊是听不见的,只得向伸着胳膊向远处的正在张望的人示意。远处的人似乎看见了自己,又是跑着往自己边上冲。

不仅如此,跑到跟前的人还一边喘气一边很高兴的宣布:“小爷视力真好!”

 

9、你的回应从不曾让我失望

一点没留力的蓝河在沙滩上疯跑了两圈之后很快就暴露了死宅的本质。

张新杰看着人笑:“休息会?”

蓝河眨眨眼,敏锐的战术大师察觉到了什么。

果然,“你背我吧!”蓝河一边说一边搭着张新杰的肩膀往上跳。结果张新杰配合的弯腰,再起身时,蓝河已经成功的两脚离地。

蓝河得意的趴在人背上哼哼,心里想的是:“看你能撑多久!”

 

10、面对面傻笑

蓝河傻笑了一路,连张新杰盯着他半晌也没向往常那样害羞的扭开头。

结果就是盯着盯着张新杰也忍不住的笑了起来,当然这个表情被蓝河框进了镜头里。

后来,蓝河翻着相机里的照片说:“笑得好傻呀,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揉了揉蓝河的头发,没有介意,心说:“是因为你啊。”

 

11、我枕边是你的睡脸

蓝河虽然坚持着往11点睡的行列靠拢,但是无奈长久日夜颠倒的作息不是那么快就能调整回来的。所以此刻蓝河虽然人在床上躺着,但是精神仍然在兴奋着。

所以睡不着的人很不客气地就打量起睡在自己身边的张新杰,蓝河发现取了眼镜又闭着眼的恋人的轮廓笔日间的时候要柔和的多,也不是一脸冷冰冰的样子,不过还是一样的帅!

正在内心给自己点赞的人不知道怎么就笑出了声,然后就发现旁边原本应该睡着的人睁开了眼睛。蓝河被张新杰拉进了怀里,头顶上传来宠溺又无奈的声音:“看够了就睡觉吧。”

 

12、永远能打通的电话

两人刚开始交往的时候,蓝河曾一不小心在半夜的时候给张新杰拨过电话。原因似乎是自己发现了一件特别好玩的事。反正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的,他也没留意时间顺手就拨了张新杰的号码。

如往常一样等待接通的铃声还没超过三声就已经被张新杰的声音取代。结果事情说了一半蓝河瞥了一眼墙上的挂钟,结果把自己吓了个半死。

“你你你你你,你应该睡觉了吧。对不起啊,大半夜把你吵醒,你一定觉得这种事很无聊吧。”

听着蓝河在另一端特别不好意思的和自己道歉,张新杰那一丢丢因为被吵醒的不爽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我手机没关,你任何时间都可以打过来,只要你想。”

 

13、安静的一天安静的空间里只是和你安静的在一起

从Q市玩了一圈回来人,兴致勃勃地策划着张新杰的G市之旅。

所以张新杰到了G市的第二天,蓝河就和同事换好了班准备好好尽一尽地主之谊。

“新杰你想去哪里?”蓝河一脸,我是好导游,快和我一起的表情。

“家里就很好。”

“诶!?”原本很兴奋的蓝河变蔫了。

“想跟你安静地呆一会啊,笨蛋!”

 

14、扭头看到你专注的侧脸/背影

书房里放了两台电脑,但通常两人并排坐着的时候是蓝河在值班而张新杰只是单纯地陪他而已。

看着蓝河专心的处理着公会的事,甚至还时不时地游戏里的事逗笑,张新杰觉得他捡到宝了。

 

15、我对导购员说要XXX的号,你叫住她说,不对,还要小一码。

蓝河错误估计了Q市的天气状况,才下飞机就冻得发抖。张新杰拉着人直接去了机场的免税商店。

蓝河心说Q市这么冷指不定得往外套里塞多少件衣服呢,于是跟导购报了大一号的尺码。

结果导购员才说完稍等,蓝河就听见旁边的人接口说:“不对,拿小一码。”

蓝河嫌丢人,不知怎么地脑子一抽就接了一句:“你不要啊?”

张新杰愣了一秒,随即笑着对导购说:“那一样拿一件吧。”

 

16、这个人,就算只能看着他,也觉得很开心啦

在一起之后,蓝河总爱偷偷摸摸地打量张新杰,被抓了现行之后也就吐吐舌头转到一边,露出红扑扑地耳朵。

张新杰问了他几次,蓝河回他:“你猜啊?”

而你猜的答案是因为只是看着你也会很开心啊!

 

17、笑得再难看也无所谓啊,你开心我也开心

苏黎世的世界邀请赛,是蓝河第一次出国。虽然之前和张新杰说到这个总是要一脸斗志昂扬地加上一句去拿个世界回来!

等到中国队真的拿了冠军的时候,蓝河却随着观众席的大家一样又哭又笑,直到回了酒店都没好。

蓝河揉着眼睛,有些抱歉的说:“明明是很高兴的是,对不起啊,笑得这么难看。”

张新杰帮蓝河抹掉还挂在脸上的眼泪:“笑得再难看也无所谓啊,你开心我也开心。”

 

18、你的怀抱是我的故乡

“小蓝,你听过你的怀抱是我的故乡这句话?”

“那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因为……”张新杰伸手抱住蓝河,“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啊!”

 

19、热好的洗澡水和温牛奶

两个人一起生活,时间一长就有了默契。比如,蓝河会提前给比赛回来的人热好洗澡水,而张新杰也会给熬夜值班的人在手边放上一杯温度刚刚的牛奶。

 

20、笨拙的人终于坦白地说出自己的心意

我喜欢你啊,张新杰。这句话一直放在蓝河的聊天输入框里,只要按下回车就能把自己的心意传达出去。

“小蓝?”

耳机里突然传来声音,蓝河被吓一跳。原本想按的是删除不知怎的就按到了回车,表白的句子就这么发了出去。

“我我我我我……张副……那个……”

“小蓝,我也是。”

 

21、你笑嘻嘻地听完了我的问题,突然温柔沉静了下来

“新杰,我们公会里正在打赌说自己会和另一半在一起多久。你觉得我们俩能在一起多久呢?”蓝河一边用手机在公会群里插科打诨,一边问坐在自己身边的张新杰。

张新杰原本是笑着听蓝河边聊天边给他直播的,结果这句话问完,张新杰直接沉默着把面前的人搂进了怀里。

“喂……”蓝河不自在的挣了两下。

“一生都会。”

 

22、亦师亦友志同道合

在荣耀里他们亦师亦友又志同道合,在现实里他们相敬相亲又不弃不离。

 

23、时间,你慢点走

就算张新杰的计划表里每一项安排都精确到了秒,等到真正送蓝河上返回G市的飞机时,他也生出了时间,你慢点走的感慨。

 

24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一团白色的火光在蓝桥春雪身上燃起,电脑背后的蓝河简直要哭了。

这么多的人张新杰大大你何必非要把这个技能用在我身上。

3秒的技能封印,蓝河多少也是个高玩这种混战状态下自保个3秒是没问题的。封印解除后,蓝桥春雪一个银光落刃跑得老远,他决定混战结束前再也不要出现在第一牧师的视线里。

[蓝桥来 XXX XXX]

公会面板里跳出春易老的坐标指示,蓝河操作着小剑客往那边跑。

“呲——”又一团神圣之火。

卧槽槽槽槽槽槽!

小剑客现在是真的炸毛了,尼玛你们喊我过去就是为了给张新杰点神圣之火的吧还有没有点公会爱了!

 

25你若太害怕闭上眼就好”

张新杰安抚地亲亲蓝河,同时双手也很顺利地除掉了蓝河身上的衣服。

蓝河又羞又怕,然后他听见他说:“你害怕的话,闭上眼,把一切交给我。”

 

26从此以后,我们只有死别,再无生离。”

蓝河给张新杰戴上了盒子里剩下的那只指环,第一牧师单膝跪下,亲吻着剑客的手背,像是最神奇的仪式。

 

27你迟早会离开我,如果你要追求遥远的天空,我会踹你的背,笑着说:‘快点滚吧。’”

张新杰从背后抄过蓝河手里的书,发现书页上的一段话被人用指尖划出了印记。严谨的牧师难得在嘴上开了个玩笑,他说:“我会拉着你一起滚的,顺便还能给你刷血。”

 

28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蓝河喜欢拍照,张新杰送过他一本相册,后来蓝河又把装满的照片的相册送回给了张新杰。

那本相册里,张新杰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某个午后,被阳光照耀着的,他们手牵手的影子。

 

29没有那回事。大家都喜欢你。XX喜欢,XX喜欢,还有我。”

“都说你们一群大神聚会就不要带上我了,多丢人!”

“没有那回事。大家都喜欢你。叶修前辈、肖时钦、你们喻队,当然还有我。”

蓝河深深地觉得被心脏组包围的自己不太好。

 

30、爆表的男友力!

蓝河想张新杰的保姆属性一定比自己高了好几倍,因为和他在一起,自己什么都不用操心。

 


评论 ( 9 )
热度 ( 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