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以声相伴衍生《我所见过的你》(叶修、蓝河生贺)

生贺TO:叶修&蓝河

叶蓝同人文《以声为伴》衍生同人歌其一《我所见过的你》

翻唱转载授权开放,请记得艾特窝!m(_ _)m

致201304—201404所所遇见的你们,以及这一路荣耀!


填词废请不要介意(┳_┳)...

这是定时发送,我也不造能不能发出去_(:3」∠)_


《我所见过的你》

原曲:magnet

伴奏地址:https://bz.5sing.com/642255.html

填词:洬夜未旻(其实楚辞是我COS的)

翻唱:君莫笑&蓝桥春雪


蓝:

接近好奇来不及考虑 意外打乱的平局

试探而已没想就占据 心中唯一列表里

叶:

放下耳机却挥之不去 胸口莫名的情绪

还在怀疑又瞬间清醒 心动 因为你


叶:

沉醉着迷 是谁轻轻在叹息

用声音 交织出的频率

蓝:

徘徊不安 意外地转角相遇

视线中心 是仰望的神祇


蓝:

你的声音停在耳鬓

如此清晰萦绕不去

压抑着的感情 不能告诉你

是我的秘密


叶:

突然间离去 

想着你为什么逃避

何必要去在意 流言和蜚语

请仔细听 我的回应


叶:

缩短距离伸出的掌心 不是游戏别怀疑

蓝:

猜来猜去不安的情绪 可不可以相信你

叶:

仿佛听见丢失的初心 再次跳起的共鸣

蓝:

小鹿乱撞已经证实 这段感情


叶:

欢喜哭泣 早已踏入这场局

到头来 终又是满怀感激 

蓝:

拥抱庆幸 遇见过的那个你

请允许我 一路并肩前行


叶:

就让旋律烙下痕迹

蜿蜒崎岖不断延续

斩破所有荆棘 大声宣布出

爱你的决定


蓝:

不会再逃避

也不愿放手你离去

就一起用声音 让世界倾听

一生誓言 下的约定


蓝:

伤心失意 都没能逃过眼睛

谢谢你 填满了我的勇气

叶:

不管还有 多少难关降临

我愿为你 挡下所有质疑


蓝:

你的声音停在耳鬓

如此清晰萦绕不去

压抑着的感情 不能告诉你

是我的秘密


叶:

突然间离去 

想着你为什么逃避

何必要去在意 流言和蜚语

听我的回应


合:

前行的印记

蜿蜒崎岖不断延续

斩破所有荆棘 大声宣布出

爱你的决定

不会再逃避

也不愿 放手你离去

就一起用声音 让世界倾听

一生誓言下的约定


评论 ( 32 )
热度 ( 112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