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以声相伴(十三)

*全职高手网配paro

*本文中所出现的社团名称、剧目、事件等全部来自笔者的YY,与目前的各大剧社、CV、事件等毫无关联,请勿对号入座!!!

*楚辞ID is my 心声,我造我剧情很拖沓泥萌别嫌弃我,哭着说他们拉小手了!

*明天放生贺【我偷懒所以两人只有一个生贺】,就是那首歌【而且没有demo,just词】。

*我以我是叶蓝粉而骄傲地自豪着,又及感谢因为他们而认识的你们。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章十一  章十二


章十三我所见过的你

 

叶修是空着手来的,当然以蓝河的性格他是不可能和叶修主动提起原本今天的碰面是为了新的麦克风。直到蓝河结完帐,叶修才恍然大悟般的道:“小蓝,麦我忘记带过来了,不如你跟我回去拿?顺便可以试一试。”

至于这话是真是假,不久前才被自家好搭档嘲笑过的恋爱小白已经凭借那传说中没有几十也有十几的自身演绎过的耽美剧,在恋爱之路上超速的进步着。当然了具体要用哪种方式来追小策划,他不是还正在试嘛。

见面是第一步,拐带回家是第二步,第三步……那些脑子里已经出现乱七八糟画面的,你们可以去面壁了。

蓝河没多想就跟着去了,宅男的房间没太让人意外,毕竟蓝河在寝室的时候也没好到哪里去。倒是一推开房间门就迎面扑来的烟味让蓝河皱了皱眉头。

蓝河进了屋,第一件事情是开窗换气:“叶哥,你这烟也抽得太狠了。”

“所以说哥天赋异禀啊,抽了这么多年,嗓子不也一点事没有。”

给蓝河的麦克风放在改造过的录音室里,当蓝河看到这和外面比起来简直就是两个世界的房间时候,不由地瞪大了眼睛,而眼睛里比起惊讶来,是更多的兴奋。就差没像当初陈果一样,扑上去直接摸摸墙上的隔音海绵。

“我还是第一次见人把自家房子装成这样的……”

“小蓝想不想试试在这边录音?”

“可以吗!”似乎是觉得自己有点兴奋过头了,蓝河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过我没什么好录的。”

“上次不是还说帮楚辞录什么东西么?我看你们挺着急的样子,不如今天录了好了。”

“哦,那个啊……”

在生贺对象的面前录生贺这种事情,谁会说出口啊!

看着蓝河在偷瞄自己,叶修心说你们要录什么我早就知道了,现在唯一被蒙在鼓里的人是你自己啊,笨蛋。

“私人录音室效果,真不试试?”

“那……不准偷听啊!”

“不听,隔音效果保证好。”

叶修帮蓝河架好麦克风,又调到他适合的高度,然后就被蓝河毫不留情地隔在了杂物间外。叶修靠着门一边点上烟悠悠地抽一边心想,是不是把这里装修得太好了,果然一点声音都听不到。

屋子里蓝河重新下了楚辞发来的伴奏和歌词,一想到自己在叶修的房间录着十来天后要给叶修的生贺就开始莫名的焦躁。具体表现为,这首本来已经很熟悉的歌,第一遍直接没跟上,第二遍倒是跟上了,结果副歌高音没上去,等到第三遍开始口胡了。

所以说啊,到底是哪里找来的填词,像情歌就不说了,这么浓的即视感是要闹哪样!

等到叶修再次听到脚步声抬头时就看见,蓝河早已没有了刚刚看到录音室时的兴奋劲,似乎还有些蔫。

想要上前刷一下传说中的男友力的某人,开口问:“怎么了,跟丢了半条命似的。小蓝喝什么?”

接着冰箱门一开,叶修就后悔了,因为里面什么都没有。两人对视了一眼,蓝河开始指着叶修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

脑补能力一流而实践技术为零的大神,心塞的表示男友力能不能刷上还是要天时地利来配合的。

等蓝河笑够了,叶修连忙补救:“我去烧水,小蓝你先坐会。”

“叶哥,不用了。我该走了不然赶不上末班车了。”

H市的公交特别是到校区的公交都有一个十分让人头痛的特点,末班车结束得特别早。叶修无奈只得放人,虽然腹诽的是“走什么走,直接留下来多好。”

“行,我送你。麦我已经调过了,你回去看有不合适的地方我再帮你调。”

“谢谢叶哥。”

楼道里的灯光很暗,蓝河没注意踩了个空,幸好被叶修从后面抓住手腕,站稳后蓝河下意识一甩手,竟然没甩开。叶修一本正经地跟他说:“忘记告诉你了,楼里比较黑,你跟着我走吧。”

蓝河想叶修也是好意,如果自己非要挣开来倒显得刻意了。于是随着叶修拉着他的手腕下了三层楼。到楼梯口时,刚好遇到从外头回来的陈果。打招呼的时候,叶修发现自己拉着的人有一瞬间地僵硬,只好放开了手。

“这是?”陈果问。

“蓝河。”

陈果意味深长地点头:“你好,陈果。也就是兴欣的逐烟霞。”

“你好。”

然后?

然后蓝河就特别慌张地走了,带着点落荒而逃地意味。被留下的叶修和陈果面面相觑,一个想不是被我吓到了吧,另一个想难道是讨厌我碰他。只有此刻已经快到小区大门的人才知道他那么快挣开叶修的原因,被相熟的人看到叶修和另一个男人手牵手总是不好的吧。

隔了十来天,这首《我所见过的你》终于发布了,在瞬间暴涨的@和粉丝中,蓝河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大本命娶了二本命的楚辞:许久不见的新歌发布,生贺《我所见过的你》TO@君莫笑_兴欣之声 @蓝桥春雪_蓝雨两位男神生日快乐!不能怪我偷懒只有一个生贺,是你们生日隔得太近了[掩面]。策划/填词:PO主,后期:@真的叫后期海报:@已闪瞎的看看唱:君莫笑&蓝桥春雪。试听请戳[链接]

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生日快乐[蛋糕]//@ 大本命娶了二本命的楚辞:许久不见的新歌发布,生贺《我所见过的你》TO@君莫笑_兴欣之声 @蓝桥春雪_蓝雨两位男神生日快乐!不能怪我偷懒只有一个生贺,是你们生日隔得太近了[掩面]。策划/填词:PO主,后期:@真的叫后期海报:@已闪瞎的看看唱:君莫笑&蓝桥春雪。试听请戳[链接]

已闪瞎的看看:右边的第三条PO 颤抖//@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生日快乐[蛋糕]//@ 大本命娶了二本命的楚辞:许久不见的新歌发布,生贺《我所见过的你》TO@君莫笑_兴欣之声 @蓝桥春雪_蓝雨两位男神生日快乐!不能怪我偷懒只有一个生贺,是你们生日隔得太近了[掩面]。策划/填词:PO主,后期:@真的叫后期海报:@已闪瞎的看看唱:君莫笑&蓝桥春雪。试听请戳[链接]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逐烟霞_兴欣之声 @寒烟柔_兴欣之声果然……//@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生日快乐[蛋糕]//@ 大本命娶了二本命的楚辞:许久不见的新歌发布,生贺《我所见过的你》TO@君莫笑_兴欣之声 @蓝桥春雪_蓝雨两位男神生日快乐!不能怪我偷懒只有一个生贺,是你们生日隔得太近了[掩面]。策划/填词:PO主,后期:@真的叫后期海报:@已闪瞎的看看唱:君莫笑&蓝桥春雪。试听请戳[链接]

夜雨声烦_蓝雨:@蓝桥春雪_蓝雨蓝小河生日快乐!原来你还会唱歌吗!我和队长都吓了一跳,说起来蓝雨下次招新你要不要考虑来报名声部?明明就很有潜力嘛!顺便右边你不要太猖狂!//@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小蓝生日快乐[蛋糕]//@ 大本命娶了二本命的楚辞:许久不见的新歌发布,生贺《我所见过的你》TO@君莫笑_兴欣之声 @蓝桥春雪_蓝雨两位男神生日快乐!不能怪我偷懒只有一个生贺,是你们生日隔得太近了[掩面]。策划/填词:PO主,后期:@真的叫后期海报:@已闪瞎的看看唱:君莫笑&蓝桥春雪。试听请戳[链接]

蓝河挑了半天最后还是转发了叶修发的那条,写上连格式都差不多的@君莫笑_兴欣之声生日快乐!

和微博差不多,隔壁小粉红里蓝河的那栋粉丝楼,也在不断的刷新刷新。

……

楼层名真是意味深长,指路正主微博,看完你们会回来尖叫的。

NO.419 0 0 于XX-XX-XX留言

看完了狂喜乱舞的回来repo,哪里是什么生贺哦!明明就是情歌嘛!

NO.420 ⊙v⊙于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还要什么我!!!不过为啥正主看上去那么冷淡捏?求正主和大神互动,生日快乐都看不出什么JQ好捉急。

NO.421 = = 于XX-XX-XX留言

给楼上,GN你去好好看看歌词,颤抖。(*/ω\*)

NO.422 - - 于XX-XX-XX留言

忍不住的来破坏个队形,不觉得夜雨声烦的监护人姿态简直神萌吗!!!虽然他三句话离不开他家队长,但是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NO.423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说起正主的本命不就是夜雨声烦吗,而且他俩最近的互动也不少。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NO.424 GJ 于XX-XX-XX留言

提问:蓝桥SAMA有粉丝群么???

NO.425 = = 于XX-XX-XX留言

心塞着答没有_(:3)∠)_

NO.426 TAT 于XX-XX-XX留言

求粉丝群/(ㄒoㄒ)/~~

NO.427 (☆w☆) 于XX-XX-XX留言

附议LS,求粉丝群/(ㄒoㄒ)/~~

NO.428 0 0 于XX-XX-XX留言

附议LS和LLS

NO.429 = = 于XX-XX-XX留言

……

楚辞:大神,隔壁小粉红已如你所愿[邀功脸

君莫笑:你去放群号吧。

楚辞:>▽<遵命!

……

蓝桥春雪粉丝群已建,欢迎各位有爱的小伙伴(*/ω\*)群名:蓝桥春雪真绝色,群号:XXXXXXXXX。入群验证蓝桥策划过的一部剧,最新的《少年游》、《第十区》不算哦~当然今天这首歌也不算 ̄▽ ̄

NO.473 楚辞于XX-XX-XX留言

LS竟然用正马!!于是是官群吗???狂喜乱舞了起来(>▽<)

NO.474 QAQ 于XX-XX-XX留言

群名真是意味深长,说着点开了企鹅。

NO.475 哇咔咔于XX-XX-XX留言

……

当然,此时被讨论着的正主正在接受着某心脏大神的的顺毛以及下一轮的忽悠。


评论 ( 30 )
热度 ( 164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