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以声相伴(六)

*全职高手网配paro

*本文中所出现的社团名称、剧目、事件等全部来自笔者的YY,与目前的各大剧社、CV、事件等毫无关联,请勿对号入座!!!

*看到了很多同好小伙伴,有bug的地方请告诉我_(:3)∠)_【出剧时间不算,窝造现在没个半年基本出不了

*看到了一点点JQ的苗头,为啥窝比他俩还着急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保姆蓝河

 

蓝河有两个QQ,工作Q默认的上线从来都隐身,策划Q默认的上线从来都在线。所以等到蓝河第二天上线时,该来的还是来了。

君莫笑:怎么样,蓝小河?问过话唠了?

蓝桥春雪:蓝小河你妹啊(╯‵□′)╯︵┻━┻

蓝桥春雪:T_T对不起大神,手滑。

君莫笑:那小河?还是小河河?

蓝桥春雪:……

君莫笑:说真的,现在群里这么乱,你真的不来帮一把。

蓝桥春雪:大神我还顶着蓝雨的皮啊!虽然知名度没你这么高,但还是多少有点的。

君莫笑:都说了你的话可以允许跨社,当然最好是直接加入兴欣。

蓝桥春雪:滚滚滚!

君莫笑:真不来?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来,等我换个号。

蓝河拉出自己的工作Q,里头加的都是导师、同学和社团的人。蓝河向君莫笑提交了好友申请,犹豫了一下不知道要把备注改成什么才好,索性单独新建了一个分组,组名是一个(╯‵□′)╯︵┻━┻的颜文字。

您的好友君莫笑邀请您加入群:兴欣之声(xxxxxxxxx)同意拒绝

这一次蓝河终于自觉自愿地点下了同意,那边叶修继续发来了小窗。

君莫笑:我说小蓝啊,你这名字……啧啧啧。

蓝河的这个号叫绝色,似乎是自己中二年纪时申请的号码。当意识到这个名字多丧病继而想改掉时,相熟的人告诉他小许啊,你这名挺好的,一看就知道是你了,还省得改备注。所以当叶修又提起这茬时,蓝河选择性地无视了。

绝色:大神我是不是可以遁了。

君莫笑:谁告诉你的?

紧接着蓝河就看见不断往上翻消息的群里突然间出现了一条系统的通知。

您已成为群兴欣之声(xxxxxxxxx)的管理员。

绝色:大神[汗]

君莫笑:蓝啊,把关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蓝河心说大神使唤起人来还真是不客气。

绝色:大神你们招新宣传的时候考核什么的不都写的挺完善的么!少我一个又不少。

君莫笑:考核是没你什么事,可你得来管理群啊!

绝色:大神你认识那么多人呢!随便拉一个出来都能阵得住场面,我一个小策划……

君莫笑:啧啧,蓝雨新人团团长,策划部人气小王子说自己是个小策划。你让其他策划怎么活。

蓝河囧得很,心说嘴仗肯定是打不赢这货,看来是只得硬着头皮上了。

绝色:大神你直说我要干嘛?[视死如归脸

君莫笑:注意下群成员,那些黑啊,看热闹的啊,真脑残的都统统踢出去。毕竟最近的幺蛾子们我没你熟。

这句话叶修到说对了。毕竟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接新了,再一个就算接新但是因为只接熟人剧的设定,无意间就过滤掉了好多RP剧组;反之对于蓝河来说,作为一个策划应该时刻注意着各种脑残的出没,并且把他们永远打进黑名单。所以说那些想趁着新社招新来浑水摸鱼的,也许逃得过有点out的叶修,或者是业务不熟的陈果,但一般逃不过经验丰富的蓝河。

蓝河正在看群成员名单,结果竟然还看到了熟人。

[保姆]绝色:@楚辞隔壁群不想待了么?

[导演]楚辞:等等!哪个隔壁?

[保姆]绝色:卧槽!我名字怎么回事!

[考核]君莫笑:怎么了?多适合!

[保姆]绝色:改!回!来!

蓝河看着自己群里的前缀被改成了外援之后才准备继续看起群成员名单,另一边楚辞也主动小窗了过来。

楚辞:颤抖着问……蓝小河?

绝色:别颤抖了,你怎么会在这个群里?

楚辞:大神拉我进来的啊。

绝色:卧槽!你知道了吗?

楚辞:知道涩么?你和大神有JQ?[打开了文档

绝色:JQ个鬼!君莫笑是叶秋你就这么容易的接受了?

楚辞:不然呢?倒是大神说不相信可以找个人问,还问我要选谁来着。是说我竟然pia过大神戏,还是两次,捂胸口。

绝色:你也是来打杂的?

楚辞:nonono,我是来给你打杂的。而你!是给大神打杂的。告诉我吧,你俩真的有JQ,我保证不说出去!

蓝河动摇了,被楚辞这么不负责任的一说,他倒是真开始怀疑起君莫笑的目的了,为什么非得找自己。当然通过直接的行动来找答案总是比一个人抱着头想来的快。

绝色:大神,除了我和楚辞,你就没找其他人帮忙?

君莫笑:正好你们俩熟嘛!刚合作过不是。

蓝河松了口气,果然只是顺手而已。

君莫笑:对了,小蓝。你蓝溪阁的群规给我一份呗。

蓝河应了去自己电脑里找,在往聊天窗口拖的前一秒才反应过来。

绝色:大神你不是想用这个直接做群规吧?

君莫笑:有问题?

绝色:(╯‵□′)╯︵┻━┻你告诉我哪里没有问题!我去重写,一会发。

君莫笑:早该这样了。

绝色:妈蛋,我撂挑子不干了!

君莫笑:你不会的。

鼠标在退出该群的选项上悬空了一会,蓝河挫败的发现,仅仅是第四次交锋,君莫笑就已经把他的性格摸透了。

从独立策划以来不坑剧,从原群主手里接过新人群的管理职位,甚至答应加入兴欣的考核群,并不是想要以此来获取什么,而仅仅是因为已经答应了,就想把它给做完,甚至把它做得更好。

开了新的文档,蓝河对着蓝溪阁自己的群规和兴欣的招新公告改了一份兴欣版。

绝色:大神接文件。

君莫笑:小蓝文笔不错嘛!你这么文艺蓝雨知道吗?

绝色:-_-||

君莫笑:行了,你放群里吧。

绝色:为什么又是我![怒]

君莫笑:你业务熟练啊。

蓝河又败了。

[外援]绝色:考核群群规已上传,请各位下载查看,并提交自己的考核作品。有疑问请尽早提出。另本群不接受纯围观党,每周会清理一次群,望大家相互周知。

[导演]楚辞:无条件复议。[呲牙]

[社长]逐烟霞:复议+1,麻烦你了啊。

[考核]君莫笑:不从的都踢出去啊,群内@绝色最大。

[CV]炮灰甲:不就个外援么?哪家的这么嚣张。菊苣我好怕哦![鄙视][鄙视]

[考核]君莫笑:呵呵。

成员炮灰甲已被管理员君莫笑踢出群。

[导演]楚辞:我看到了什!么!大神你为了……妈呀!还说你们没有[]

[外援]绝色:[擦汗]你低调点啊,另@楚辞干活去。

[考核]君莫笑:听过试音了本来也不合格,就顺手踢了。

[打杂]楚辞:我的前缀怎么了!!!团长……你狠,哭着去干活。

[外援]绝色:呵呵

小策划在群里忙的风生水起,一堆人排着队问他问题,连身为群主的陈果都有点看不下去了。

逐烟霞:大神你哪找的帮手,这么使唤人家不太好吧。

君莫笑:没事,也就哥使唤使唤。

逐烟霞:我好像悟了。

除了群和陈果的小窗,叶修还开着一个网页,看得出是QQ空间,而这个空间的主人正是绝色。

叶修笑了笑,右键的图片上是一张焦距没太对准的照片,空间主人写的描述是“社团活动被偷拍了,嘿嘿。”

叶修想了想,从私群里拖出风城烟雨的小窗。

君莫笑:在?

风城烟雨:?

君莫笑:Z大中文系认不认识人?

风城烟雨:认识,有事?

君莫笑:打听个人,中文系的姓许,原来是校会的,目测部长级。

风城烟雨:帮你问问,什么人这么上心。

君莫笑:你猜。

假期的时候本来就是在线的高峰期,过了一会叶修就收到了风城烟雨的消息。

风城烟雨:许博远,Z大中文系研一。

君莫笑:谢了。

等到兴欣这边走上了正轨,蓝河才恍然他已经很久没在蓝溪阁自己的群里冒过泡了,连蓝桥春雪的Q都没挂。登陆了正经的网配Q,蓝溪阁的群在右下角跳呀跳。蓝河点开来看,没人@自己,也没人吵架,很好很和谐。

蓝河:[呲牙]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请继续挖坑填坑,策划编剧们有想法了都可以来和我报备。

楚辞:突然看到这个号的你,有点不习惯。

楚辞的习惯性吐槽被蓝河习惯性的无视了,当然蓝河曾经要是答应接隔壁群的外债并且加了隔壁群的话,蓝河就会知道现已更名为大神和策划的二三事的隔壁群里贴满了他和大神在兴欣群里的对话。楚辞姑娘一言以蔽之,即论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人妻受。

春节过后蓝溪阁里有一组剧组准备开工,策划再过不久就满了考核期能进总群,蓝河看了他们的剧本又叮嘱了几句就放手让他们去做了。于是乎没有活干的小策划无聊得很,脑子一抽就戳开了某大神的窗口。

蓝桥春雪:大神?

君莫笑:这么有空上下绝色啊,群里需要你。

蓝桥春雪:得了吧,明明群里风平浪静的。

君莫笑:窥屏要不得啊小蓝。最近手上有坑吗?

蓝桥春雪:想干嘛!

君莫笑:没坑的话接个外债呗,我需要你。

蓝桥春雪:说笑了,大神您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哪里用的到我。

君莫笑: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可是就是不会策划啊,顺便带个画手带个宣传来。

蓝桥春雪:……

君莫笑:哦,对了。少天也在。

蓝河泪流满面地去帮叶修拉组去了,心说干嘛要手贱去戳他。


评论 ( 1 )
热度 ( 142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