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以声相伴(八)

*全职高手网配paro

*本文中所出现的社团名称、剧目、事件等全部来自笔者的YY,与目前的各大剧社、CV、事件等毫无关联,请勿对号入座!!!

*进展之慢,伤心的哭了起来

*感谢蓝河群的姑娘们借马甲用  乀(ˉεˉ乀)…

*继续求着画手,乃们别光看口牙!和窝聊聊天嘛!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是马甲吧?是马甲呀!

 

从蓝河拿到《第十区》的剧本到发布,整个剧的用时不到一个月。比起那些动辄半年一年的实在是迅速太多了。

兴欣之声:兴欣之声出品,@风城烟雨原著全一期广播剧《第十区》新鲜发布!S:@蓝桥春雪_蓝雨 @君莫笑 @我就是看看 C:君莫笑,绝色,风梳烟沐,流木@逐烟霞_兴欣之声 @寒烟柔_兴欣之声 @包子入侵_兴欣之声。剧贴[链接]在线地址[链接]兴欣之声持续招新中,详情戳招新PO[链接]

看看是蓝河之前合作过的美工,同时也是隔壁群大神和策划的二三事的成员,所以当听到是兴欣的社团剧时,已经被科普了很多知识的看看姑娘毫不犹豫地接下了《第十区》的美工和宣传。

蓝河刷新了页面,刚想转发就看见最新的一条微博上也艾特着自己。

君莫笑:@蓝桥春雪_蓝雨 //@兴欣之声:兴欣之声出品,@风城烟雨原著全一期广播剧《第十区》新鲜发布!S:@蓝桥春雪_蓝雨 @君莫笑 @我就是看看 C:君莫笑,绝色,风梳烟沐,流木@逐烟霞_兴欣之声 @寒烟柔_兴欣之声 @包子入侵_兴欣之声。剧贴[链接]在线地址[链接]兴欣之声持续招新中,详情戳招新PO[链接]

蓝河转的是社团PO里那条,规规矩矩地写着恭喜发剧,合作愉快。结果不知怎么的,之后的转发渐渐分裂成了三派。人数最少的那部分说CV都没听过,好奇的马一发;认识蓝河的那部分说妈呀蓝桥大大竟然帮一个新社策划剧,感动得哭了出来。当然最后还有一部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比如楚辞,比如看看。

楚辞是被打压的杂工:深沉地看了看右边仅有的两条PO//@君莫笑:@蓝桥春雪_蓝雨 //@兴欣之声:兴欣之声出品,@风城烟雨原著全一期广播剧《第十区》新鲜发布!S:@蓝桥春雪_蓝雨 @君莫笑 @我就是看看 C:君莫笑,绝色,风梳烟沐,流木@逐烟霞_兴欣之声 @寒烟柔_兴欣之声 @包子入侵_兴欣之声。剧贴[链接]在线地址[链接] ]兴欣之声持续招新中,详情戳招新PO[链接]

我就是看看:staff里的窝好碍眼//@楚辞是被打压的杂工:深沉地看了看最有仅有的两条PO//@君莫笑:@蓝桥春雪_蓝雨 //@兴欣之声:兴欣之声出品,@风城烟雨原著全一期广播剧《第十区》新鲜发布!S:@蓝桥春雪_蓝雨 @君莫笑 @我就是看看 C:君莫笑,绝色,风梳烟沐,流木@逐烟霞_兴欣之声 @寒烟柔_兴欣之声 @包子入侵_兴欣之声。剧贴[链接]在线地址[链接] ]兴欣之声持续招新中,详情戳招新PO[链接]

在楚辞的科普外加看看的提示下,考据党们点进了君莫笑的微博。头像下微博数是个位数的2,往下一拉两条都是转发不说,还通通都艾特了蓝桥春雪。瞬间“yooooo”和“我好像悟了”刷得老远。

比起微博上一片欣欣向荣热火朝天,在他俩肯定有一腿和求在一起的呼唤中逐渐竖起的君蓝大旗,剧贴里的发展显然比较符合正确的剧情走向。

1L剧组沙发说特别感谢蓝桥春雪。

2L的双眼皮说妈呀!蓝桥是我男神啊!

3L的单眼皮不明所以,不觉得原著是风城烟雨也很惊悚吗???

4L是热衷质疑党的代表,风城烟雨有这个文?剧组授权哪来的。

5L是和4L相爱相杀的打脸党,给楼上指个路,风城女神刚刚转PO了[微博链接]

6L是个不太成功的新晋风城烟雨粉,Σ( °△°|||)︴女神……风城是女神,我这从嫁到娶的心情。

7L终于开始关注剧了,给6L妹纸顺毛,风城太太应该已经习惯了。边听边说cast不错,君莫笑尤其赞!

……

《第十区》作为一个崭新广播剧社团的第一部社剧,纵然有写手圈大手风城烟雨的噱头在,但是所能引发的关注也停留在一个没有紫红CV、没有紫红班底的范围内。

直到24L的姑娘弱弱地提出了她的疑问,那个……流木的声音……[颤抖状]

不负责任的扒个马,流木=夜雨声烦。

NO.25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扒马自重,还是你要说绝色=索克萨尔。

NO.26 呵 于XX-XX-XX留言

楼上才自粽啊!有你这种CP粉索夜造吗?蓝桥大大自己就是蓝雨的,请自己社的披马甲来打个酱油多正常的事。顺便呼唤一下2L的双眼皮姑娘,颤抖着说绝色的声音没有很耳熟吗很耳熟吗很耳熟吗!

NO.27 - - 于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楼上来认亲。第一句简直……蓝桥SAMA是下海了吗?求内围来盖章啊!

NO.28 我是2L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乃们看看女CV啊!风梳烟沐就没有想起谁?风城太太的闺蜜可是网配女神啊!

NO.29 = =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年度大戏要开演了,蹲等。顺手总结流木=夜雨声烦,风梳烟沐=沐雨橙风,绝色=蓝桥春雪。

NO.30 = = 于XX-XX-XX留言

……

与此同时,在微博闹腾够了的楚辞,点开了刚刚下载好的“《第十区》大礼包”,三分钟没到……

楚辞:我屮艸芔茻,你竟然真的因为大神下海了!你俩来真的啊!!!!

蓝桥春雪:什么乱七八糟的,刚好差一个人我就顺手录了而已。

楚辞:顺手个鬼啊,你怎么不在隔壁群顺手一下啊!果然有了大神的蓝小河已经不是从前那个蓝小河了哭瞎。

蓝桥春雪:……

楚辞:剧贴在扒马了,夜雨声烦和沐雨橙风都被曝了。

蓝桥春雪:我去通知大神。

楚辞:你这么紧张大神果然是要嫁出去了吗!悲伤

蓝桥春雪:为什么我不能娶!(╯‵□′)╯︵┻━┻

楚辞:你果然和大神……

蓝河扶额,他觉得自己好像被绕进去了,不过比起这个还是应该先通知大神吧。

蓝桥春雪:大神啊……

君莫笑:想我了?

蓝桥春雪:滚!

君莫笑:[再见][再见]

蓝桥春雪:( ̄_ ̄|||)回来!楚辞说剧贴里开始扒马了,本命和沐雨橙风都掉了,大神你……

君莫笑:掉马而已,多大个事。

大神的魄力就是这样,不就掉马吗?不就掐架吗?他们这些人什么阵仗没见过,蓝河松了口气的同时,心想为什么在听见楚辞说掉马的瞬间自己心里最紧张的人会是君莫笑。

被当做本命的夜雨声烦哭了好吗?

想了想蓝河又安慰起自己反正本命有索克萨尔出头嘛!对,一定是这样!

君莫笑:小蓝,担心吗?掉马这个事。

蓝桥春雪:你问我?我自己有什么好担心的,最应该担心的人是你吧!我已经预感到小粉红的帖子了。

君莫笑:你还刷小粉红啊,看到那些小姑娘表扬你是不是特别开心。

蓝桥春雪:是啊是啊,我俗人一个,没大神那么超脱。

君莫笑:要都像你这么实诚就好了。

叶修一边和蓝河插科打诨,一边也没忘记上私群去打招呼。

君莫笑:@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掉马了,两位。

风城烟雨:所以我一直没搞懂你们为什么要披马甲。

沐雨橙风:嘿嘿,好玩嘛!阿修你也快掉了吧?

夜雨声烦:老叶你多大点事哟~不就掉个马吗?本少又不是没见过,你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

君莫笑:知道你的夜雨声烦是专门给文州留着的别秀了。

索克萨尔:叶神,绝色是蓝桥?

君莫笑:是啊,给少天发的demo你没听?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蓝小河竟然下水了,说你对他做了什么!

沐雨橙风:云秀我好像悟了!@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叶神的意思是怕掐到蓝桥身上?

君莫笑:我这不是找监护人来报备了吗。

风城烟雨:来不及了,[链接]。

叶修皱着眉点开了风城烟雨发的地址,网站一刷新,最先出来强调存在感的果然粉色的页面。

【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XX哟~您老不是退圈了吗?】

看着隔壁贴笑而不语,聚聚的大手程度果然不是我们能想象的,普通聚聚都是砍小号重来而已,大手聚聚直接砍社团重练,不过掉马掉这么快,聚聚是不是故意的哟!

NO.0 = = 于XX-XX-XX留言

哪个XX,不明所以求科普。

NO.1 = = 于XX-XX-XX留言

给楼上,JS,YQ。

NO.2 不谢于XX-XX-XX留言

呜呜呜,叶秋大大真的复出了吗!!!窝就造聚聚是不坏抛弃窝们的,哭着出贴去隔壁。

NO.3 TAT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姑娘你淡定哟~楼主似乎是YQ黑,你这样突然出来卖蠢楼主要哭了。

NO.4 = = 于XX-XX-XX留言

JS黑吧,指路JS发表的YQ退圈申明,大神一句话没说过哦~顺便姑娘黑的漂亮!

NO.5 GJ 于XX-XX-XX留言

……

乃们就不好奇那个策划君吗?一次性搭上了三尊大神哟~这大腿抱得……蓝桥春雪很有名?还学着人大神披马甲,路人一秒转黑。

NO.55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智商,你是JS请来的逗比吗?蓝溪阁新人团团长你不知道??算了以你的智商我觉得你也不知道蓝溪阁,蓝雨你总知道吧?想进蓝雨要先在团长大人手下干一年哟~

NO.56 = = 于XX-XX-XX留言

不负责任的猜测大神←→女神、夜雨声烦;夜雨声烦←→蓝桥春雪;大神→蓝桥春雪。【突然觉得有点冷,是索克萨尔is watching me 吗?

NO.57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GJ!最后那个单箭头是怎么出来的哟~楼主你还在吗?楼主你哭了吗?黑掐楼要变CP楼了吗?

NO.58 = = 于XX-XX-XX留言

……

夜雨声烦:竟然没掐起来,老叶的手不是一般大哟~

沐雨橙风:竟然没掐起来,老叶的手不是一般大哟~

风城烟雨:竟然没掐起来,老叶的手不是一般大哟~

君莫笑:哥是谁?[酷]

黒掐楼最后被歪得找不着北,大神们一无聊索性集体去微博搞了自爆。

风城烟雨:@君莫笑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_蓝雨就说你们三个,去玩什么马甲梗。

夜雨声烦_蓝雨:@索克萨尔_蓝雨队长队长你看我是第一次接这种类型的角色,结果简单粗暴地就暴露了!不能分裂声线的痛你们谁能懂!//@风城烟雨:@君莫笑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_蓝雨就说你们三个,去玩什么马甲梗。

君莫笑:右边,只是因为你太吵了而已。@蓝桥春雪_蓝雨连累小蓝了[摸头]//@ 夜雨声烦_蓝雨:@索克萨尔_蓝雨队长队长你看我是第一次接这种类型的角色,结果简单粗暴地就暴露了!不能分裂声线的痛你们谁能懂!//@风城烟雨:@君莫笑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_蓝雨就说你们三个,去玩什么马甲梗。

沐雨橙风:系统自动……[掏出了墨镜//@君莫笑:右边,只是因为你太吵了而已。@蓝桥春雪_蓝雨连累小蓝了[摸头]//@ 夜雨声烦_蓝雨:@索克萨尔_蓝雨队长队长你看我是第一次接这种类型的角色,结果简单粗暴地就暴露了!不能分裂声线的痛你们谁能懂!//@风城烟雨:@君莫笑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_蓝雨就说你们三个,去玩什么马甲梗。

 

 ----------------

TBC一下哦~m(o・ω・o)m

首先要说的是昨天因为某论坛的里的某些言论,直接气到不行,后来想想还是删掉了在WB抱怨的话,与其自己因为名字都不知道的那个谁生气,不如用事实狠狠地踩回去啊。╮( ̄▽ ̄")╭

最后其实想说的是【我以我是叶蓝粉而骄傲地自豪着,又及感谢因为他们而认识的你们。】←以后决定把这句话置顶(*/ω\*)

评论 ( 17 )
热度 ( 162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