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以声相伴(十一)

*全职高手网配paro

*本文中所出现的社团名称、剧目、事件等全部来自笔者的YY,与目前的各大剧社、CV、事件等毫无关联,请勿对号入座!!!

 *我以我是叶蓝粉而骄傲地自豪着,又及感谢因为他们而认识的你们。

*泥萌谁来教下PO主这个逗比,怎么同时参加老叶和小蓝的生贺_(:3)∠)_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章十一 我有特别的歪楼技巧

 

H姑娘被踢出群后,群里的气氛总算是正常了,蓝河收到了不少人的安慰。

系舟:老蓝别放在心上哈,这姑娘一看脑回路就不太正常。之前一直不踢她是因为突然骂到你身上我没好得动。

蓝桥春雪:没事,林子大了你懂。不过下半年你得试试把管理任务接过去了,明年我就可以圆满地回总群了。早点熟悉起来也好。

楚辞:蓝小河简直帅裂苍穹!向蓝河后援会递出了申请书!

蓝桥春雪:后援会是个鬼!还有谁让你告诉大神的?

楚辞:窝去隔壁群呼叫你的时候被大神发现了啊!大神说他能找到你,伦家又不像大神一样有你电话T_T

蓝桥春雪:……算了,看在你截图有功的份上,不和你计较。

楚辞:明明就是大神让我截的图,不对!窝好像悟了!

蓝河留了楚辞姑娘一个人去狂喜乱舞,(╯‵□′)╯︵┻━┻列表里唯一的那个人,此刻也显示着在线。

蓝桥春雪:叶哥,谢了。

君莫笑:一个电话而已,正好这个月时长还有,反正也是免费的。

蓝桥春雪:不是这个,谢谢你没有替我强出头。

君莫笑:啧,被你这么一说还不好意思了。本来哥想让楚辞把我拉过去的,但是想想蓝桥菊苣既然能做到新人团的团长,这点小破事处理起来肯定不费劲。

蓝桥春雪:是不费劲,不过我猜明天得论坛见了。

君莫笑:莫非你还要去蹲点。

蓝桥春雪:我倒想去,但是明天老板召唤。回来应该比今天还要晚。

叶修赶了蓝河去睡觉,其实都不用等到第二天天亮,帖子就已经出来了。

竟然没有人来扒蓝溪阁吗,那么楼主来上第一块砖。

楼主是去年蓝雨最后一批招新进的,你们都造蓝雨的考核期是一年并且在考核期内有作品才能转正,所以楼主粗略算算到现在也在蓝溪阁里待了快5个月了,但是楼主却一直没有接到剧。倒是同期的导演姑娘似乎和群主是熟人,出剧嗖嗖的。反正社团没我啥事,楼主和工作室的小伙伴合计了一下自己先出了部剧,注意是工作室不是社团,结果就被逮着说跨社。于是楼主就拿群主聚聚打了个比方,聚聚现在在某大神的考核群里乃们都造吧!整个过程大概有个把小时吧,期间楼主形单影只被群嘲了好久。聚聚一直没吭声哦!好不容易聚聚吭声了,然后楼主就被踢出来了。╮( ̄▽ ̄”)╭

当然楼主是截了图的,群主聚聚的语气,啧啧啧。

[图片]

NO.0 = = 于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竟然能在这里见到除索夜以外的蓝雨第三人!不过蓝桥也能被掐还真是涨姿势了!

NO.1 0 0 于XX-XX-XX留言

maya!!!!群主好高冷哦!!!聚聚你这么高冷蓝雨造吗??给楼主顺顺毛。

NO.2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是瞎了吧,楼主你跨社在先还能怪谁,中抓几个大社都不允许跨社是常识吧。

NO.3 - - 于XX-XX-XX留言

弱弱地问一句,楼主说的社团和工作室性质不一样吧。

NO.3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no zuo no die why still try,跨社这么RP的事情以后还有那个剧组敢用你哟。是说只有我觉得蓝桥这段话简直帅裂苍穹吗!!!我蓝高冷起来简直……愉悦地翻滚着

NO.4 = = 于XX-XX-XX留言

……

我能说我从一开始就不太喜欢蓝河么?仗着自己是策划就指手画脚的,听说总群里看不惯他的也不少吧,我就不明白了,哪来那么多的士大夫捧他。再一个抱上大神大腿以后更是……

NO.10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大神莫非是最近复出的那个谁?他俩互动不是还挺多的嘛!原来是蓝河抱的大腿?求上锤子,说起来蓝河也就个小粉红吧,原来还挺喜欢他的,《第十区》学大神披马甲以后就直接转路人了,有种这帖扒完就转黑的赶脚。

NO.11 = = 于XX-XX-XX留言

HSHS~终于等到这帖了,楼主你真是按捺不住口牙!截图敢不敢截全哟~也不知道是谁一开始还不承认那个挂着工作室后缀的是自己。群嘲你难道不是你该吗?我上锤子大家随便看看,图片太多还顺手传了网盘,楼主不用谢我了。地址戳[网页链接]。PS:那个同期导演,激动地搓了搓手,麻麻有生之年我也是上过818的人了!

NO.12 = = 于XX-XX-XX留言

抓住一只内围,求详细,求深八!求爆料!

NO.13 !!! 于XX-XX-XX留言

……

帖子暂时不算热,毕竟深夜党数量有限,倒是内容里说什么的都有,看到这里,叶修原本紧皱着的眉头放松开来。

君莫笑:你这马甲还有披的必要?

楚辞:大神你也还在线啊,呲牙。本来想用正马发的,手一快就按出去了。

君莫笑:差不多了,这帖也成不了什么气候。小姑娘家别总熬夜。

楚辞:我再翻个记录贴过去。一开始蓝小河给我讲过蓝雨是工作室和社团都不能跨的。

……

泥萌看锤子看的爽不爽?于是刚才忘记穿固马,再补个锤子。蓝雨是连工作室都不让跨的哦~自家的工作室在一边嘤嘤嘤地哭了起来。[图片]

NO.25 楚辞于XX-XX-XX留言

楼上还真是难为你等这么久了!不过我的重点似乎是在群主聚聚身上哟~既然是内围倒是帮聚聚洗白一下,他在兴欣考核群当管理员这件事嘛!不过似乎楼上在那个群也是管理来着,所以说权限狗啊!自爆这种事到底是哪来的勇气。顺便聚聚你还记得那个就因为质疑了你一句就被踢出考核群的CV吗?

NO.26 我是楼主于XX-XX-XX留言

《第十区》剧组是我拉的蓝河,兴欣考核群也是我拉的蓝河,管理员也是我给的,按照这个逻辑似乎是我在抱蓝河大腿?楼主你标题要不要改成来扒名字都不能提的那个谁2号楼?至于那个CV也是我踢的,当然以他的考核音频来说,根本就没资格叫做CV。考核群成员的锤子。[截图]

NO.27 君莫笑于XX-XX-XX留言

卧槽!叶秋大神!!!本尊吗!!!!先让我合个影!!!!

NO.28 = = 于XX-XX-XX留言

……

大清早的我看到了什么!大神你这个语气!天哪撸,君蓝这是要坐实了吗!!!狂喜乱舞了起来!

NO.98 = = 于XX-XX-XX留言

我是进来看八卦的啊,结果又被闪出去了人干事!!!

NO.99 0 0 于XX-XX-XX留言

求另一位主角露脸啊!大明湖畔的蓝河你在哪里!!!

NO.100 - - 于XX-XX-XX留言

……

第二天蓝河结束得比预计早,蓝桥春雪刚一上线就收到了楚辞的邀功。

楚辞:蓝小河,小粉红迅速的在半天内被镇压,求表扬![链接]

蓝桥春雪:这么快?!

楚辞:当然,大神出马一个顶俩哦!27楼有惊喜!HSHS

蓝桥春雪:……

楚辞:蓝小河你肯定在偷笑吧,窝去考据了一下,大神还没帮谁出过头的说,你是第一个。

蓝桥春雪:高兴个鬼!也不怕兴欣被扯进来。

楚辞:安心啦!后面都被歪成CP楼了,不过你是在担心大神吗!!!

蓝桥春雪:……我去看帖子。

……

蓝雨的社规,不止在新人群和总群,论坛里也有。至于考核期不过是是看你个人能不能适应社团的工作方式,接不到剧和我说的话肯定会有相应的安排,又何苦去冷嘲热讽别人。最后,兴欣的考核群仅是我以个人身份加入的,有任何不妥的话我可以退群。

NO.333 蓝桥春雪于XX-XX-XX留言

呀!正主!!!正主你别退群呀!楼主这种逗比不用搭理他,有大神在!

NO.334 = = 于XX-XX-XX留言

严重怀疑正主没有看到大神的话!回答得好官方,求和大神互动!

NO.335 - - 于XX-XX-XX留言

……

蓝河当然是看见了君莫笑的回复,除了楚辞直接给了原始的楼层以外,大神的话被引用了来合影的也不少,存在感简直不要太强。蓝河作为一个有礼貌的好青年,当然也要去对大神表示感谢。

蓝桥春雪:叶哥,谢谢啊!不过你没必要去趟这趟浑水的。

君莫笑:担心我啊?[酷]

蓝桥春雪:(╯‵□′)╯︵┻━┻我担心兴欣谢谢!

君莫笑:担心兴欣,不就是担心哥么,一个理。当初也是哥先拉你进来的,你看你两次被偏都因为我,多不好意思啊。

蓝桥春雪:别闹,你会不好意思。

蓝桥春雪:还有我自愿的。

君莫笑:自愿加入兴欣?

蓝桥春雪:滚滚滚!说起来我待会就退群了哈。

君莫笑:退什么退,有意见的都踢走。

蓝桥春雪:……叶哥

君莫笑:行了退吧,反正你迟早得回来。

蓝桥春雪:不回不回不回,重要事说三遍。

君莫笑:我说你要是真想谢我,改天直接请我吃饭吧。

不过可惜的是,没过多久蓝河就意识到他这话说太早了。

之后,作息极其不规律的叶大神,趁着小剑客不在又把刚刚截止到“我自愿的”之前的对话,截了图,放进楼里。

之后整栋楼的主题毅然决然地偏到了“蓝河和大神讲话好软呀!”、“这是坐实了吗!要什么我!”、“这种本命嫁出去了悲喜交加的心情”上。

最后489楼的双眼皮君,总结到各位GN转战隔壁CP楼吧,顺便把图带走作教材。


评论 ( 33 )
热度 ( 146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