洬夜未旻

同人文堆放地 谢绝转载
写作洬夜未旻读作小明
主战|全职| 蓝河真爱粉 张安是新欢
拒绝一切all叶
副战|基三| just策藏OR双藏剑
个人属性:100%低产拖更 100%蛇精病 100%傲娇 100%受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没有回FO习惯,需要回FO的请告诉我
善用归档和标签哦n(*≧▽≦*)n

【全职】【叶蓝】以声相伴(二十一)

*全职高手网配paro

*本文中所出现的社团名称、剧目、事件等全部来自笔者的YY,与目前的各大剧社、CV、事件等毫无关联,请勿对号入座!!!

*隔着十天的更新,真是意外稳定的手速啊【哭】,坑底的朋友们受苦了。

*方锐上线,一句话林方。

*召唤 @无人之地 

 章一  章二  章三  章四  章五  章六  章七  章八  章九  章十  章十一  章十二  章十三  章十四  章十五  章十六  章十七  章十八 章十九 章二十


章二十一新剧发布

 

原本的pia戏计划最终是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给打断了,倒不是因为蓝河被吻了之后羞得炸毛,他大男人一个,又是和自己恋爱对象接的吻,难道要向小姑娘一样捂着脸一蹦三尺远。再一个你谈个恋爱还不让人搂搂亲亲抱抱,那还谈什么恋爱。

实在是因为脑子被这么一搅以后,气氛就回不来了。

后续的部分是跟着叶修和剧组成员一起过完的,不得不说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叶修的专业和投入是非常让人侧目的一件事情,连带着整个兴欣都跟着它的节奏转。

两个星期的交音时间,再加上之后的返音和后期。两个月之后,这部剧就和众人见了面。兴欣在给网配圈带来不少新鲜血液的同时又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兴欣之声:【划掉】年度大戏【划掉】古风耽美广播剧《执枪仗剑》全一期发布!试听戳[链接]S:策导君莫笑,编@昧光_兴欣之声后@小手冰凉_兴欣之声美@毁人不倦宣@逐烟霞_兴欣之声C:@君莫笑_兴欣之声 @蓝桥春雪_蓝雨【接下

兴欣之声:接上】@沐雨橙风_兴欣之声 @寒烟柔_兴欣之声 @包子入侵_兴欣之声ED:《同行》地址[链接]制作@海无量_兴欣之声//@兴欣之声:【划掉】年度大戏【划掉】古风耽美广播剧《执枪仗剑》全一期发布!试听戳[链接]S:策导君莫笑,编@昧光_兴欣之声后@小手冰凉_兴欣之声美@毁人不倦宣@逐烟霞_兴欣之声C:@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接下

楚_被团长抛弃_辞:一排兴欣里的蓝雨【掏出了墨镜 //@兴欣之声:接上】@沐雨橙风_兴欣之声@寒烟柔_兴欣之声@包子入侵_兴欣之声ED:《同行》地址[链接]制作@海无量_兴欣之声//@兴欣之声:【划掉】年度大戏【划掉】古风耽美广播剧《执枪仗剑》全一期发布!试听戳[链接]S:策导君莫笑,编@昧光_兴欣之声后@小手冰凉_兴欣之声美@毁人不倦宣@逐烟霞_兴欣之声C:@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接下

蓝桥春雪君莫笑:只有我觉得这前半条实在是颇有深意吗?官PO简直干得漂亮!//@兴欣之声:【划掉】年度大戏【划掉】古风耽美广播剧《执枪仗剑》全一期发布!试听戳[链接]S:策导君莫笑,编@昧光_兴欣之声后@小手冰凉_兴欣之声美@毁人不倦宣@逐烟霞_兴欣之声C:@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接下

看我真诚的眼神:我凑!海无量去兴欣了?男神你看一眼我啊,我这么真诚!//@兴欣之声:接上】@沐雨橙风_兴欣之声@寒烟柔_兴欣之声@包子入侵_兴欣之声ED:《同行》地址[链接]制作@海无量_兴欣之声//@兴欣之声:【划掉】年度大戏【划掉】古风耽美广播剧《执枪仗剑》全一期发布!试听戳[链接]S:策导君莫笑,编@昧光_兴欣之声后@小手冰凉_兴欣之声美@毁人不倦宣@逐烟霞_兴欣之声C:@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接下

吃饭睡觉看大神:大神,沐女神,还有海无量。谁说兴欣是个小透明社团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兴欣之声:接上】@沐雨橙风_兴欣之声@寒烟柔_兴欣之声@包子入侵_兴欣之声ED:《同行》地址[链接]制作@海无量_兴欣之声//@兴欣之声:【划掉】年度大戏【划掉】古风耽美广播剧《执枪仗剑》全一期发布!试听戳[链接]S:策导君莫笑,编@昧光_兴欣之声后@小手冰凉_兴欣之声美@毁人不倦宣@逐烟霞_兴欣之声C:@君莫笑_兴欣之声@蓝桥春雪_蓝雨【接下

彼时虽已有三位圈内大神加盟的兴欣,从本质上还是摆脱不了新社团的定义。人少剧也少,就是剧团目前需要正视的问题。因此在目前光靠记忆就能背出所有社员名单的大背景下,兴欣没有急于去发布自己的网站。新剧发布的消息也就只发布在了微博和小粉红论坛。

整个剧组在帖子发布后的反应大抵可以分为四拨。

第一拨惯例转完微博就没有然后的:叶修,苏沐橙和包子。前二者是因为混圈太久什么幺蛾子没有见过,至于包子,那是你能揣测出来的吗?

第二拨发布当时没什么反应,眼见着快有一个小时了倒都不约而同地点开了小粉红页面的:蓝河,唐柔,海无量和小手冰凉。

第三拨:陈果和昧光,两人症状相同,具体表现在从发布前就开始焦躁,发布后就一直不断F5中。

最后剩下的那个,连微博都没去转的人,就只有网名毁人不倦,传媒美院门下的一大传奇莫凡同学。说起来,某大神你真的有告诉过他这幅图是画来做海报的吗?

俗话说得好,剧贴发布后一小时内的评论基本不用看。至于原因,一个全一期时长一般控制在45分钟上下,剧都没播完呢,能写出有实质的评价那才有鬼了。这个道理且不说已经跟着叶修学到不少东西的唐柔,就连第一部作品刚面世的后期小手冰凉都懂,又何况名义上是兴欣社长的陈果。兴欣之声的成立虽然含有意气用事的成分,但好歹陈果在清楚认识到成立兴欣究竟意味着什么之后,也是有去恶补过相关知识的,不过性格上的原因始终无法让她表现得很淡然。

事实上,现在君莫笑和蓝桥春雪的CP正是红火的时候,外加之前疯传自从自家填词搭档冷暗雷宣布封笔之后就不断和社团产生矛盾,隐有退圈之势的作曲大神海无量的回归。这剧贴前一小时的回帖还真不会出什么幺蛾子。

第一条略带质疑的回复出现在帖子即将翻页的时候。

为什么听上去断断续续的,是我的错觉吗?虽然一个剧里会有好多幕,但是也……

NO.147 = = 于XX-XX-XX留言

被楼上这么一说,决定去回顾下。顺说男神唱的ED简直好听哭!男神你还记得你多久没有出过作品了吗?

NO.148 QAQ 于XX-XX-XX留言

编剧新人吧,估计是短幕给得太多了,后期的时候可苦逼。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往事简直【】

NO.149 过来人于XX-XX-XX留言

LS看上去好懂得样子,不过我就是纯粹来舔蓝桥的。公子音好美美美美!

NO.150 蓝桥痴汉于XX-XX-XX留言

明明是后期不给力啊,有种两个后期的错觉。顺便回回LS,蓝桥痴汉小分队欢迎你!

NO.151 二周目于XX-XX-XX留言

天哪撸!海无量的ED,而且是一人包办吗!感!动!哭!PS词的感觉和冷大好像,一定还有联系的吧!感受到了春天!

NO.152 T_T 于XX-XX-XX留言

是后期的问题吗?不应该是编剧吗?说起来原创剧果然是让人心塞的存在,各种看不懂。

NO.153 = = 于XX-XX-XX留言

大神,放开那个蓝桥让我来!小声说楼上一定没听过王不留行的剧。

NO.154 o_O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ID。粉得跟黑似的说的就是你这样的。

NO.155 = = 于XX-XX-XX留言

o_O微草粉开始认亲了,带我一个!

NO.156 o_O 于XX-XX-XX留言

楼上很好的说明了什么是一个脑残顶十黑。

NO.157 = = 于XX-XX-XX留言

这楼歪的,正回来!君蓝太萌惹!求两位正主多合作!

NO.158 = = 于XX-XX-XX留言

哎呦我凑!这什么后期!深沉的觉得ED才是正片。

NO.159 天哪撸于XX-XX-XX留言

ED正片+1【心塞塞的

NO.160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GN们莫心塞,来听听大神和蓝桥的西皮感嗷嗷嗷嗷嗷!【今天也在快乐的卖着安利

NO.161 = = 于XX-XX-XX留言

……

后面的,陈果没有往下翻。收到ED才是正片这种评价,其实说明这剧做得也挺失败的。陈果正思考着怎么去剧组群里说两句好听的,就看见头像为海报缩略图剧组群的已经开始一闪一闪的强调存在感了。

君莫笑:昧光这次表现不错,值得表扬!

昧光:谢谢大神!

包子入侵:小弟还不赶紧谢谢老大!

包子入侵:咦,你已经谢了啊。

君莫笑:包子看帖子了吗?

包子入侵:什么帖子?在哪里?小弟快给老大发个链接。

君莫笑:海无量大大呢?全曲包办的快感如如何?

海无量:笑话,我是会在意这些的人吗?

君莫笑:我怎么听说,有人那里收到了很多截图来着。

海无量:我靠!老林你出卖我。

海无量:……错频。

君莫笑:秀恩爱是会被驴踢的。

海无量:说得好像你不秀似的。[鄙视]

包子入侵:老大我看完了,都是在说你和蓝老大的啊。什么“西皮感高得突破天际”还有“君蓝大法好”,这都什么意思啊老大?

蓝桥春雪:……

海无量:噗!天道好轮回!

君莫笑:那个小手同学,说说你的感想?[截图]

叶修发到群里的截图正是剧贴里关于“正剧后期太渣,ED才是正片”的排队连楼。从剧组群开始闪算起,就这么几分钟,后面的数字已经翻上了两位数。

“叶哥,你这也太凶残了。”一边的蓝河看着自己手机屏里翻出的这段话都忍不住出声道。

原本是他在用电脑刷剧贴,说后期渣还是蓝河转述给叶修的。结果这尊大神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就着蓝河的手拖出自己QQ就点开了剧组群。蓝河看了两句就把电脑让给了叶修,自己坐到一边用手机登录。

海无量:卧槽,人干事?有这么对待新来的小同志的吗?

逐烟霞:你……

逐烟霞:小手你别介意啊!技术都是练出来的嘛!

君莫笑:小同志别不说话啊,怕了还是躲着哭去了?

蓝河简直哭笑不得:“叶哥你差不多就行了,万一人一怒甩手不干了。”

叶修笑:“怎么可能,他可是石不转的粉。你以为?”

果然下一刻仿佛为了印证叶修所说的话一般,一直没有冒头的小手冰凉终于发出了消息。

小手冰凉:是我的问题。不过短期内恐怕不会有太大提高,抱歉。

君莫笑:既然小手同志已经认识到他的错误了,这个剧就到此为止了啊,都该干嘛干嘛去吧。

海无量:我说你还要脸吗?

君莫笑:跟你有关系?我的脸又不是给你看的,是吧小蓝?

蓝桥春雪:……是泥煤


评论 ( 15 )
热度 ( 104 )

© 洬夜未旻 | Powered by LOFTER